FASHION穿搭配件

就愛繽紛這味!萬花筒般的多彩寶石首飾,替你的衣裝點綴上迷人聚焦點!

不知道女孩在買飾品時會被怎麼樣的設計吸引呢?這次編將介紹的即是有著彩寶裝點卻依然簡約百搭的項鍊耳環們,而它們分來自:

圖片來源 / IG@pdpaola_jewelry、IG@apodemia、IG@lowlitaandyou

就愛繽紛這味!萬花筒般的多彩寶石首飾,替你的衣裝點綴上迷人聚焦點!

P D Paola

若你是偏愛優雅風格的小配件的話,那麼你一定可以在P D Paola找到你的命定款。創立於2014年的P D Paola,強調為當今女人打造簡單、獨具,且滿載優雅格調的珠寶,至今已有20個類別系列供選擇,而今日編要推薦的則是品牌近日最新推出的「I Am」系列。就如同名稱I Am,對每個人來說,內心想必都有個屬於自己的字母,可能是名字的字首,又或者和某個重要人物有相關。也因此P D Paola希望女孩們能夠從這些字母中找尋到力量、從中更愛自己。這些優雅且細膩的字母輪廓,再添加上了和諧色調的彩寶後更顯迷人!適中的大小戴在脖子上不僅不搶風采,也不會顯得沒存在感。

Apodemia

喜愛率性中帶有古典美的女孩們則可參考Apodemia的飾品!無論是項鍊或是戒指,Apodemia的設計均散發著濃郁的典雅氣息,同時又摻有波希米亞的時髦元素,如太陽輪廓、銅幣…等,當然,繽紛的彩色珠寶和水鑽也少了,替各個首飾們增添過目不忘的閃耀姿彩。而這次要推薦的則是品牌至今一直持續熱銷的彩寶戒指,色彩上有混合色的還有單一色的供選擇。在造型時,除了最簡單直接的單戴之外,也可透過同款戒指的混搭增加層次及華麗感,抑或和風格較為簡約的單顆珠寶或珍珠搭配,提升優雅氣息。

Lowlita & U

最後要介紹的這家彩寶設計想必會是熱情女孩會情有獨鍾的!和前面兩家的風格相比,Lowlita & U的珠寶帶有濃厚的拉丁美氣息。最新「The Island」系列不僅用色組合更顯繽紛活潑,俏皮的元素如西瓜和甜筒等絕對會是少女們的愛!穿戴時不仿多個一起配戴,用以提升造型上的層次豐富感,同時就算遠距離看也依然能抓住焦點。此外,另一新系列「The Sea」雖然少了彩寶的點綴,但是以貝殼取代的創意設計也別有一番度假風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