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你也被《寄生上流》中的冰冷潔西卡老師擄獲芳心了嗎?看完朴素丹私下造型模樣你一定會更愛她!

近幾年韓國電影的拍攝手法與劇情深受台灣觀眾的喜愛,而就在今年暑假,大家口中討論沸沸揚揚的《寄生上流》完全是不看就落伍的強檔片!然而相信欣賞完電影後一定有不少人被劇中飾演妹妹一角的朴素丹所吸引; 丹鳳眼加上白皙肌膚,外貿和金高恩的相似度近乎百分百的她,是以怎麼樣的風格突顯她別具的姿彩呢:

圖片來源 / IG@sodam_park_0908

你也被《寄生上流》中的冰冷潔西卡老師擄獲芳心了嗎?看完朴素丹私下造型模樣你一定會更愛她!

當碰上同色系的衣裝造型時,除了色彩上的深淺分明外,也能透過相異面料的挑選,混搭出更具時髦層次的效果。

全黑的搭配不僅不易出錯,同時也能彰顯出自身的個性格調。好比朴素丹這一身全黑造型就以立體抓摺衣袖帶出低調中的高雅品味,腰間在繫上一條金屬環腰帶,提點單一色中的奢華質感,成熟又幹練。

又或者具有同樣設計巧思的衣袖洋裝,不僅替造型風格注入雅緻氣息,白色的對比車縫線也悄悄勾勒出那精緻的身形曲線。

想嘗試碎花洋裝卻又擔心不符合自身的帥氣性格?那麼此時只需要和朴素丹一樣罩上一件皮革夾克,淑女風的飄逸洋裝隨即被賦上酷味滿滿的中性質調。

長板大衣的愛好者請舉手!和短版甚至七分長的外套相比,接近腳踝處的大衣長度更能賦予整體氣勢感。造型方面若想走瀟灑的書卷氣息,那麼朴素丹這身和開扣丹寧襯衫+長裙的搭配即是你的最佳參考,當然,報童帽這類的文青配件才是帶出書卷的關鍵裝點喔。

或許你認為將外套綁於肩膀上的學生時期造型已過時,但仔細觀察韓妞們的裝扮,這樣的穿衣手法可是依然發燒的喔,輕鬆便替單調的衣裝罩上愜意的溫柔女孩氣息。

誰說出席婚禮就該穿上洋裝才得宜,那些不失正式感的西裝裝束也能是女孩們參考的選項!在樣式上可以和朴素丹選擇格紋款的,內搭一件合身素Tee,時髦之餘又顯俐落。

然而從朴素丹的造型穿搭中,編意外地發現朴素丹對於粉紫色的喜愛,這類甜潤又優雅的色彩不僅能襯托小姊姊的氣質,挑染在頭髮上也顯得夢幻又不失個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