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最新黑馬換它當!新一代女韓星都愛揹,極簡風手袋「BBYB」趁價格還沒標高前快下單

被媒體喻為韓星翻盤率最高的手袋品牌「BBYB」,光聽便不難知道它的名氣有多大,身為極簡主義的你,務必放入待買清單。

Photo/ BBYB

最新黑馬換它當!新一代女韓星都愛揹,極簡風手袋「BBYB」趁價格還沒標高前快下單

不只是女生愛揹這個品牌,就連許多韓國歐巴也鍾愛他們家的包款,創立於韓國首爾的手袋「BBYB」,究竟有什麼過人之處,在短時間內打敗多個韓國包包品牌,成為韓星們翻盤率最高的配件首選,就讓我們繼續往下看。



先從BBYB的品牌名稱說起,第一個B為BLANK,而最後一個B則是代表意大利女人的BELLA,透過品牌名稱表達了BBYB所追求的女人,想炫耀自己的個性,有時是親切的,有時是美麗的,有時是時髦的,能夠拋棄陳舊的價值觀,以全新的生活方式活出自我,正是品牌想表達的精神所在。


BBYB的手袋共推出POST、TINDY、MARCE三大系列,POST為適合學生族群的帆布袋,TINDY是加入許多趣味元素的包包,MARCE則融入字母設計的手袋系列。


最新推出的這款TINDY系列方型包,相信大家對它絕對不陌生,在許多韓星的機場穿搭、韓劇穿搭中出沒,可說是近期最受歡迎的包款之一,不過提到品牌最熱賣的還是融入英文字母在外層的包包,就連許多男性也都搶著揹上身,可以隨意更換揹帶的設計,也受到女孩們青睞。喜歡的女孩不妨到BBYB官網 逛逛。

Tindy系列方型包,韓幣129,000
MARCE字母系列迷你包,韓幣119,000
MARCE字母系列單肩包,韓幣129,000
MARCE字母系列手提包,韓幣139,000
MARCE字母系列手提包(中性) ,韓幣139,0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