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不只太妍機場穿搭曾曝光,韓劇《WWW》帥氣社交部長李多熙,就是揹這款螢光黃水桶包認愛

韓國不只K-POP文化盛行,近年來,主打不同風格的小眾品牌崛起,包含服飾、鞋履到手袋等商品,而且一路從亞洲紅到歐美,成為潮人們街拍首選。

Photo/ABONNE

不只太妍機場穿搭曾曝光,韓劇《WWW》帥氣社交部長李多熙,就是揹這款螢光黃水桶包認愛

近期因演出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人氣跟著飆升的李多熙,在戲裡霸氣又講義氣的個性,使她獲得粉絲的喜愛,也因此獲得品牌青睞,指定她出席時尚活動、拍攝畫報,而她身上的服裝、配件、鞋履也讓粉絲們無條件買單。


在《請輸入檢索詞WWW》第13級中,李多熙就揹了螢光黃水桶包登場,搭配合身的粉嫩色上衣與繽紛色調的格紋魚尾裙,可是將她的好身材表露無疑,這套穿搭也讓戲迷眼睛為之一亮,其中這個搶眼的水桶包更造成粉絲們熱烈詢問。

這是創立於韓國的小眾品牌ABONNE,主打明星商品就是李多熙所揹的「荷葉邊抽繩的經典水桶包」,這也是品牌目前推出的唯一包款,提供不同尺寸大小的選擇,並搭配當季流行色系,打造方便女孩上班、逛街、旅行等不同場合的手袋。

揹過ABONNE的韓星可不只李多熙一位,就連少女時代成員之一的太妍,先前一次機場穿搭中,就揹了ABONNE白色水桶包現身。特別的是,ABONNE還設計了多款字母標籤,可以隨著自己的喜好別上標籤,創造專屬自己的手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