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台灣居然也可以買到了!有飾品魔藥之稱的XTE,就連鄭麗媛、Jessica、秀智都是其粉絲

這個藥瓶裡面裝得不是藥,而是可以妝點女性風格的飾品,近年來風靡全韓國的飾品品牌XTE,終於抵台開賣。

Photo/XTE、MINOSHIN美之心

台灣居然也可以買到了!有飾品魔藥之稱的XTE,就連鄭麗媛、Jessica、秀智都是其粉絲

來自韓國混血米蘭工藝風格的輕奢珠寶品牌XTE,以古代煉金術士煉藥作為靈感發想,訴求每一件飾品宛如是一帖神奇配方,希望讓女性在配戴的時候,可以提升自信與魅力。


品牌更獨具巧思把飾品包裝在煉金術士的煉藥瓶當中,也因為獨特的包裝及特殊的設計,受到不少韓星的青睞,像是鄭麗媛、Jessica、秀智、少女時代團員秀英等人,都對它愛不釋手。

XTE共分成Lume、Lume piu、Lampo、Piatto、Fiamma、Lumaca、Onice、Arco、Farfalla、Cerchio等10種不同的系列,裡面更涵蓋了項鍊、手鍊、腳鍊、耳環、戒指等品項,除了同系列可以作搭配之外,不同系列也能混搭穿戴,打造獨特的自我風格。

目前XTE在台灣也可以直接購買,由MINOSHIN美之心獨家引進,價格為在中價位不是太難入手,喜歡的女孩不妨到店上逛逛,親眼看看這個風靡全韓國的飾品究竟有多美。


Cerchio圓圈鏈條耳環,NT15,900
Lume鏈條耳環,NT11,600
Lume鏈條耳環,NT10,9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