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一穿發現原來自己腳背這麼美!盤點9家時髦、有型又好走的精品涼拖鞋

炎炎夏日腳趾頭也該透透氣,鞋櫃裡面除了小白鞋不能少,可以展露腳趾頭的涼拖鞋勢必也要入手個幾雙。

Photo/各品牌、Pinterest

一穿發現原來自己腳背這麼美!盤點9家時髦、有型又好走的精品涼拖鞋

雖然老爹鞋的風潮遲遲不退,但近年來時尚圈更掀起了一股居家風,不少精品大牌以自家品牌LOGO加上方頭、平底、繫帶、編織等設計細節,推出一款又一款可以讓腳趾亮相的露趾涼拖鞋,快來看看哪些品牌的鞋款深得你心。

BOTTEGA VENETA

一提到BOTTEGA VENETA,想必大家都知道其最具代表的編織元素,這回品牌也把編織特色加入拖鞋中,結合方頭設計並搭載柔軟皮革鞋墊,推出這款「SANDALS IN STUOIA NAPPA」,搭配上鮮豔的亮橘色展現夏日活潑氣息,還有經典黑色鞋款。(編織平底拖鞋,NT19,000)

在社群軟體上最火紅的,非這雙帶有「菱格壓紋皮革平底拖鞋」莫屬,BOTTEGA VENETA標誌性的菱格紋鋪棉,是以手工縫製的馬德拉塞棉縫,結合超柔軟的納帕皮革製成,拖鞋則搭載軟墊皮革鞋墊更耐走,一推出隨即造成女孩們搶購,除了黑色款式之外,還有天空藍、棕色的色選。(菱格壓紋皮革平底拖鞋,NT21,600)



GUCCI

今夏鞋櫃中絕對少不了這雙,以13世紀的草編鞋作為靈感,GUCCI本季也推出一款皮革草編涼鞋,採用黑色絎縫皮革材質,並點綴上經典雙G LOGO,加上充滿渡假風情的草編鞋底,不論是搭配牛仔褲、印花洋裝都合適,是不是讓人想穿上走一趟海島國家呢。(GUCCI黑色皮革草編涼鞋,NT20,300)



LOUIS VUITTON

以經典Monogram帆布打造的LOCK IT平底涼鞋,可是經典涼拖鞋代表,在寬版的鞋面上,點綴特大LV Circle金色金屬配飾,搭配有襯墊的鞋底可以久走。除了這款涼鞋,還有運用柔軟貂皮材質打造的鞋款,以及粉嫩色系的LOCK IT平底涼鞋。(經典LOCK IT平底涼鞋,NT26,700)


CHANEL

採用細緻小羊皮革打造的平底拖鞋,觸感非常柔軟舒適,即使久走也不需擔心,寬版鞋面上裝飾著CHANEL標誌性的雙C LOGO,讓人一眼看到就能辨別,經典黑色系也能駕馭各種穿搭風格。不只經典款式,還有羅緞繫帶款的菱格紋鞋款。(CHANEL LOGO小羊皮拖鞋,NT27,600)


CHLOÉ

將最新C字LOGO展現在涼鞋鞋面上,Chloé也推出一款平底涼鞋,採用小牛皮革製成,結合小鞋跟與襯墊鞋底加強舒適度,除了粉嫩色之外,還有酒紅、純白、大地色系等選擇。另一款則是採用壓印上品牌LOGO的棉帆布所製成,標誌性的針腳設計鞋底,展現品牌的馬術風格。(小牛皮革C字平底拖鞋,約NT19,000)


HERMÉS

說起平底拖鞋怎麼能少了帶起這股風潮的HERMÉS,最經典的鞋款便是這雙Oran Sandals,標誌性的H LOGO深刻烙印在大家腦海中,最新這款採用小牛皮革打造,加上針腳縫線設計,並以百搭的大地色呈現,不論是休閒、甜美穿搭都合適。(Oran Sandals平底拖鞋,約NT24,000)


LOEWE


擅長皮革工藝的西班牙精品品牌LOEWE,也打造一款經典百搭的平底拖鞋,採用柔軟小牛皮革製成,並在寬版鞋面上壓印品牌LOGO,鞋底處同樣印上品牌名稱,共推出黑、白、天藍、粉紅、大地色等5個色系供選擇,價格也是這回介紹品牌之中最親民的一雙。(LOEWE LOGO小牛皮平底拖鞋,NT16,000)


VALENTINO

說到VALENTINO想必大家都對它鉚釘繫帶高跟鞋有印象吧,這回品牌再推出平底涼鞋的款式,相信不愛穿跟鞋的女孩們,這次再也抵擋不了。採用小牛皮革製作加上鉑金鉚釘設計,有黑色、象牙白、紅色3種色選。(鉚釘繫帶平底拖鞋,NT22,000)


CELINE

運用植物鞣製小牛皮所製成的CELINE LERINS圓頭涼鞋,搭配交叉繫帶的設計,並以氣質酒紅色呈現,不完全平底的設計,走起路來更加舒適。另外還有古金色圓形飾釘的鞋款,身為自然系女孩的你可別錯過。(酒紅色植物鞣製小牛皮平底拖鞋,NT20,5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