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行李箱不能只知道RIMOWA!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愛用的FPM正式登台

提到旅行出國,不少人會選擇使用行李箱來打包行囊,那精品行李箱除了RIMOWA、Samsonite等品牌,現在又多了一個要筆記的品牌FPM。

Photo/FPM

行李箱不能只知道RIMOWA!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愛用的FPM正式登台

1946年創立於義大利的頂級行李箱品牌Fabbrica Pelletterie Milano(FPM),顧名思義「米蘭的皮具工廠」,是從傳統義大利精緻皮革工藝出發,探索完美之外更積極追求技術創新,致力為現代旅人打造最頂級的夢幻旅行逸品。


在台灣雖然不是太多人知道,但卻是許多歐美名人的愛牌之一,就連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外出、旅行都用他們家的行李箱。作風低調的FPM,更被網友喻為「行李箱界的愛馬仕」,因為在材質選用、設計細節甚至到製作工藝,完全體現品牌創立至今超過70年的歷史。

提到FPM最具代表性的標誌,也是別家沒有的專利技術「蝴蝶扣鎖」,承襲義大利經典不敗的手工匠藝,使行李箱展現滿分的密合、細緻度。終於在2019年FPM要在台灣開幕首間旗艦店,店址就選在台北市的大安區。


旗艦店使用當代冷調潛意識水泥風格,運用混搭工藝將水泥基質搭配金屬與木材元素,呈現出水泥漸變美學。而店內將陸續引進旗下BANK、BANK LIGHT、BANK S等經典系列產品。


FPM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03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