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從鄰家女孩到甜美女神!越穿越時髦的天王嫂昆凌個人風格演化史

現在的天王嫂昆凌,不只是媽媽的角色,也參與過多部大片的演出,同時還自創服飾品牌擔任設計師,不過早在10年前,她可是當紅節目《我愛黑澀會》中美眉代表之一。

Photo/昆凌 Instagram

從鄰家女孩到甜美女神!越穿越時髦的天王嫂昆凌個人風格演化史

1993年出生的昆凌,今年8月才過完26歲生日,年紀輕輕的她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媽,還是出演過好萊塢電影的演員,更身兼設計師身份擁有自己的服裝品牌,不過大多數人應該都知道,她是音樂才子周杰倫的老婆,也就是我們所稱的天王嫂。

擁有混血血統的昆凌,精緻立體的五官在《我愛黑澀會》中獲得大家關注,這也是她出道的代表作品,當初這位看似清秀的鄰家女孩,成為現在當紅的天王嫂,這之間有哪些變化,就讓我們從她身上的穿著打扮來看,有哪些地方值得女孩們取經。


剛嫁給周杰倫的昆凌,穿著打扮也跟一般大學生沒什麼不同,喜歡鴨舌帽、T-Shirt搭配短裙的穿搭,在踩個厚底球鞋修飾比例。


隨著年紀的增加,在穿搭上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喜歡偏酷一點的穿著,像是坦克背心、軍靴等帥氣單品,接連出現在昆凌的穿搭美照中。


不知道是否被周董影響,這位鄰家女孩有時也會穿上偏向中性的上衣,展現自己較帥氣的一面。


身材姣好的她,也喜歡穿著小洋裝出席活動,這次選擇黑色小洋裝外搭正式西裝外套,展現帥氣、甜美兼具的形象,腳上那雙厚底跟鞋則是這次最大亮點。


雖然在螢光幕前大多都以甜美形象登場,不過昆凌私下大多愛穿帥氣的黑色調,像是皮衣或鉚釘元素,在她的穿搭照中都很常見。


提到甜美的風格,昆凌私下也會換上碎花洋裝、點點長裙等單品,搭配她甜死人的笑容,果真是甜美女神無誤。


創立了個人服裝品牌後,昆凌的穿搭明顯變更多元,嘗試各種不同的風格,像是丹寧裝束,或是寬褲等率性單品。


越來越有自己穿衣風格的天王嫂,近幾年更成為許多時尚品牌的新寵兒,爭相邀請她出席時尚活動,並受到Coach、Chanel之邀前往國外參加時裝週。


近幾年昆凌穿搭上,有很不一樣的改變,近期各種風格她也來者不拒,想學習天王嫂昆凌是如何穿搭,務必要追蹤她的Instagram。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