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想好萬聖節的裝扮了嗎?火辣小丑女、魅惑天使...每年就等這個時候辣一波!

年度萬聖節派對又要來襲,平常怕太浮誇或者沒機會穿的服裝,在這個月穿上完全合情合理!這邊就跟上編的華麗提案,化身為派對上的閃耀焦點:

Edit/Kathertine Photo / Instagram

想好萬聖節的裝扮了嗎?火辣小丑女、魅惑天使...每年就等這個時候辣一波!

想體挑戰火辣辣的魅惑風嗎?那麼不妨參考Kendall Jenner這一身連身衣裝扮,不僅能襯托自身的阿諛身形,漆皮材質也不經令人聯想到性感的貓女!去年卡戴珊家族全體掛上天使翅膀cosplay維密超模,讓原本就是話題女王的她們在萬聖夜又更加奪目,不知今年她們會不會再度穿出新花招?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對比卡戴珊一家的純白翅膀天使,小歌后Ariana Grande、Miley Cyrus和Lana Del Rey在《Don't Call Me Angel》音樂影片中扮演的黑天使反而突顯出既叛逆又致命的吸引力。

打著搞怪女王頭銜紅遍歌壇界的Lady Gaga,除了擁有精湛的歌喉外,每每出席紅毯的造型更是奪得眾人目光!好比以浮誇輪廓取勝的頭飾和服裝,都巧妙地呼應著萬聖節那神秘且怪誕的氛圍。

你有發現今年的螢光潮特別夯嗎?不僅各大時裝品牌紛紛選用了搶眼的螢光色作為服裝和配件的色彩,男神周湯豪更在暑假發表的全新單曲《I Go》音樂影片中身著螢光色造型,帥氣帶起一波Neon潮!穿搭上不妨參照Irene將螢光色的大學Tee搭上對比調的吊帶褲,白天穿高調有型,夜晚派對也不怕別人看不見!

反派角色永遠是萬聖節不可或缺的經典人物!不知道大家是否記得2016年的萬聖節派對上女孩們爭相扮演的角色是誰?沒有錯,就是《自殺突擊隊》中由Margot Robbie飾演的小丑女! 貼身的 T-shirt搭上超迷你短褲和網襪,性感指度論誰看見都招架不住。此外,俏皮的雙馬尾也是完整這一身火辣甜心的造型重點喔!

然而近期釋出的《猛禽小隊》預告片中,小丑女大膽地將長髮剪去,使得雙馬尾更顯活潑俏麗!衣裝造型則以短版背心搭上宛如綵球般的華麗罩衫,形塑出繽紛且無厘頭的風格品味。另外女孩們也不妨將多個項鍊混搭,打造具份量感的Bling Bling裝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