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不只是可愛!從校園到街頭,人腳一雙的 EXCELSIOR 餅乾鞋穿出不同風格

妳也有一雙餅乾鞋嗎?人稱餅乾鞋的 EXCELSIOR 來自法國,最大的特色就是被大家認為像餅乾的壓紋,其實是源自於橡膠工業與輪胎技術,EXCELSIOR 自定義為工業風,似乎和印象中可愛俏皮的感覺大相徑庭,關於餅乾鞋的搭配大家心中也有一些既定印象嗎?其實百搭的餅乾鞋可以適應很多不同的風格,一起來看看吧!

photo/Ig: @excelsior_official

不只是可愛!從校園到街頭,人腳一雙的 EXCELSIOR 餅乾鞋穿出不同風格


清純校園

帆布鞋絕對是學生最實穿的鞋款,就算是穿制服也需要好好搭配!經典黑、白色餅乾鞋無論穿制服或便服都不會不合宜,也可以根據制服顏色挑選適合的配色,穿上隨性的帽 T 與長褲完成大學生 Look!




文青女孩

米色、駝色、咖色系餅乾鞋搭配古著、格紋襯衫,營造溫暖的書卷氣,想要可愛一點也能挑選粉紅色,用柔軟材質互相烘托平和的氛圍。




率性 Boyish

喜歡穿得不顯身形,寬寬大大的男孩子氣,搭配黑色、酒紅、棗紅色等成熟的大人色餅乾鞋都非常合適。




街頭潮流

潮人們當然不會甘願擁有平凡的餅乾鞋,從高筒到涼鞋,特殊款式都要擁有!搭配寬大的印花 T 或時髦的西裝都很帥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