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劇情灑狗血收視率卻超高!韓劇《優雅的家》林秀香「財閥女」穿搭美出新高度

剛落幕的韓劇《優雅的家》,每播出一集就刷新自身收視紀錄,話題不斷的灑狗血深得觀眾的胃口,不過在劇中女主角的「財閥女」造型也掀起大家熱烈討論。

Photo/ 韓劇《優雅的家》劇照

劇情灑狗血收視率卻超高!韓劇《優雅的家》林秀香「財閥女」穿搭美出新高度

收視屢創佳績的韓劇《優雅的家》,講述財閥家隱藏了15年殺人事件的真相,女主角找上曾出演《我的ID是江南美人》的林秀香擔任,有別於前一部韓劇純真、甜美的形象,在《優雅的家》裡面浮誇、霸氣、華麗…可以說是她的代名詞。


從一開始登場便以霸氣的作風擄獲觀眾目光,當然,她每集現身的華服也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加上歐逆本人的超高顏值,讓林秀香再創人氣新高,更是女孩們爭相Follow的對象,這回就帶大家來看,林秀香在《優雅的家》中的「富家女」穿搭。

最吸睛的莫過於這套紅色禮服,在財閥家的喪禮上,林秀香就穿上這套氣質長洋裝登場,搭配同色系高跟鞋,一現身就吸引所有戲迷目光。

氣質穿搭難不倒歐逆,偏率性的運動風穿搭同樣沒問題,綠色圖案長版大學T搭配黑色自行車褲,外頭穿上休閒風夾克,在林秀香身上可是穿出時髦氣息。

風衣外套可是秋冬必備單品,在《優雅的家》中林秀香也換上不同色系的風衣,像是白色上衣加上牛仔褲所搭配的棕色款,或是灰色高領毛衣搭配的同色款,都很適合女孩們入手。

財閥女自然少不了洋裝這個選項,不論是清純風的白色荷葉印花洋裝、學院風的黑色百褶洋裝,林秀香在劇中完美詮釋富家千金的樣貌。

不過在《優雅的家》中,林秀香最常穿得應該是能營造強大氣場的西裝外套,運用蕾絲材質、加入設計細節、點綴珍珠釦飾等,可不是一般普通的西外,每次歐逆一現身,都讓人不禁好奇衣服要去哪裡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