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McAriel】這個近期活躍各大時裝週的香港時尚名人Tina Leung,追求獨特品味的你一定要Follow!

很開心在巴黎的時候能有機會訪問到來自香港的知名時尚人士Tina Leung,工作經驗曾與時尚媒體幕後產業息息相關的她,因為自己獨特有型的穿搭魅力,最近成為四大時裝週上很受關注的華裔面孔,就讓我們來看看她的時尚見解吧!
【McAriel】這個近期活躍各大時裝週的香港時尚名人Tina Leung,追求獨特品味的你一定要Follow!

Q:最喜歡巴黎的地方?

A:它的浪漫與美。

Q:請說出三個你在巴黎最喜歡的餐廳。

巴黎的食物非常好吃,他們有非常棒的亞洲菜。

我最喜歡的三個餐廳分別是Ferdi、Yen(日本料理)跟Hotel costes的薯條。

Q:你還記得第一次使用instagram的場景嗎?可以跟我們分享當下的想法嗎?

我使用instagram是在2011年,它剛創立的時候。

我喜歡嘗試所有新的app,幾乎每個新出的app我都會下載來玩玩看。

Q: 經營instagram小撇步。

保持真誠,因為這樣你才會創造你真正喜歡、真正感興趣的貼文。

時常更新。

三個字形容你的個人特色。

真實、有趣、千變萬化。

Q:近期喜愛的時尚單品?

我身上這件CHANEL外套。我很喜歡這個印花,無論白天或晚上穿都很合適。

Amina muaddi的鞋子,她是我的一個朋友,我覺得她做的很不錯。

Attico 我看到許多女性自立門戶,這是我非常樂見的。我想這是近期時尚界中我最熱衷的一件事,支持女性獨立品牌。

Q:誰是你的時尚啟蒙者?

Tilda Swinton

Q:你如何篩選品牌合作對象?

第一點我必須喜歡這個品牌,像我跟GUCCI就合作了非常久,我們有相同的風格。

我不覺得是我在挑選品牌,我感覺是品牌在挑選我。如果我們有一樣的風格、一樣的價值觀,那我就很能穿得起來他們的東西。

看完訪問,如果妳也對Tina Leung 梁伊妮的時尚穿搭感興趣,可以到她的IG帳號追蹤她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