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GUCCI 2019熱賣TOP5】GUCCI Zumi手袋、Ophidia鍊帶包、厚底老爹鞋,想入手買這些不會錯

自從2015年Alessandro Michele接掌GUCCI後,不但幫助品牌走出全新風格,更大幅提升營收,成為近幾年熱門品牌之一,2019年末,就帶大家來看GUCCI年度熱賣品項有哪些。

Photo/GUCCI、孫芸芸 Instagram

【GUCCI 2019熱賣TOP5】GUCCI Zumi手袋、Ophidia鍊帶包、厚底老爹鞋,想入手買這些不會錯

不論你是喜歡Alessandro Michele嶄新大膽的作風,或者是著迷GUCCI近百年的品牌歷史,相信女孩們或多或少都有把GUCCI放入人生中必購入的精品清單之一,想入手卻沒有方向不妨從2019年熱賣品項TOP5下手,快往下看看品牌今年度的熱賣商品。


TOP5Ace-embroidered-platform-sneaker,NT25,400

取自1970年代GUCCI運動鞋為靈感的Ace運動鞋,以GUCCI織帶上飾有金色蜜蜂圖案成為標誌,從推出以來便成為品牌熱賣品項之一,這回搭載4.5公分厚度的鬆糕鞋底,能讓小隻女孩無痛增高,也就不難知道為什麼可以擠進年度排行。


TOP4、Gucci G釦飾酒紅色麂皮絲巾包 ,NT107,500

首度在2019年秋冬秀場上亮相的絲巾包,以擰花設計重新詮釋經典雙G Logo成為手袋最標誌的代表,搭配柔軟的酒紅色麂皮材質,為強調細節設計更特別加入印花絲巾點綴,除了搭配手袋外,也可以拆下單獨使用。絲巾包可是今年流行包款之一,GUCCI在手袋上加入這件單品,無疑是想讓女孩們荷包再失守。


TOP3、Gucci 粉紅色花毛呢馬銜鍊鞋,NT 24,600

靈感源自服裝系列中的多彩毛呢,以柔嫩的粉色調重新詮釋樂福鞋款,讓鞋履散發恬淡柔美的魅力,迷人之處可不只這樣,鞋面上經典的金屬釦飾則是GUCCI最具代表的標誌。兼具氣質與文青風格的鞋履,這回換上女孩們最難檔的粉嫩色,似乎就能明白擠進熱賣排行的原因。


TOP2、Gucci Zumi手提肩背包 ,NT100,000

以洛杉磯音樂家Zumi Rosow作為靈感命名的手袋,第一次在GUCCI 2019春夏秀場上亮相,並邀請Zumi Rosow本人親自走上秀台詮釋包款,身兼珠寶設計師、演員、音樂家多重身份,與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顛覆傳統、不受限風格的作風相呼應。手袋以金銀雙色互扣式雙G加上馬術扣的Logo最具辨識度,方正的外型呈現復古與氣質。結合鱷魚皮、蟒蛇紋、牛皮等不同材質,並搭載可拆式肩帶提供手提、肩揹等功能。就連迪麗熱巴、小S私下外出都曾攜帶,那登上第二名的寶座可以說是實至名歸。


TOP1、Gucci Ophidia鍊帶包(小型) ,NT55,200

熱賣第一名光看圖片應該不難理解,就是GUCCI最經典的Logo包款,以復古文藝的雙G Supreme帆布製作,織帶條紋細節極具辨識度,硬挺的手袋搭載磁扣開關設計,並加入醒目的金屬鍊帶,呈現氣質與奢華的氣場。在小包當道的時期,女孩們不妨加入代購清單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