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最強許願手鍊就是它!紅寶石、排鑽、流星、幸運輪…,任容萱大推五款最值得入手的 Redline 手鍊,和閨蜜一人一條幸福又浪漫。

Redline 以「堅毅恆久的頂級鑽石點綴在輕柔卻強韌的細繩上」的設計理念瘋迷全球,為女孩帶來幸福、美好、愛與浪漫。

Text/Daisy Hsiao Photo/DR

最強許願手鍊就是它!紅寶石、排鑽、流星、幸運輪…,任容萱大推五款最值得入手的 Redline 手鍊,和閨蜜一人一條幸福又浪漫。

來自法國的輕珠寶品牌 RedLine 有「幸運珠寶」的美譽,據說戴上前誠心許個願,願望就會成真,尤其設計簡單可愛,最經典的鑽石紅鍊,以象徵愛、平安、守護與生命之路的精細紅色繩鍊搭配小巧的鑽石,設計時髦、搭配性也高,是許多時尚女孩最愛的日常穿搭珠寶,連任容萱也愛不釋手,而除了自己鍾愛 Redline 簡單中卻蘊含了美好概念的設計,身邊的閨蜜們也都是 Redline 粉。

歡樂的歲末時光,除了為自己和姊妹添購聖誕及新年禮物,更是為新的一年許下願望的好時機,RedLine 也趁勢推出新款式,從可愛款到優雅款,甚至新推出的高級珠寶系列,精緻討喜的設計,光看就覺得好幸福,而任容萱也不藏私,大方推薦她最愛的五大款式,大家不妨快學她戴起來,也許真的能迎來好運喔!

1.Marilyn 瑪麗蓮鑽石白K金全紅線手鍊,NT65,800。

一整排細緻的鑽石閃動著耀眼光芒,搭配簡約的紅線,有串起幸福的美好意涵,「排鑽設計看起來很浪漫,選這款的原因也是因為他非常的閃閃動人,看起來奢華中帶著優雅,最適合參加重要場合佩戴了!」任容萱說她最愛運用這類閃耀的設計搭配這種簡單的服裝造型,有時候甚至可以混搭三款不同的手鍊,用多層次搭配打造時髦氣質!


2.Diva Rubis 女神紅寶石全紅線手鍊,NT41,880

以紅繩搭配紅寶石,象徵每個女孩都是瑰麗無比的珍貴紅寶石,是送給好姊妹最棒的禮物!任容萱提到她與閨蜜都喜歡這種簡約又特別的設計,尤其炙熱的紅寶石富有愛與熱情的意思,正好象徵所有女孩與閨蜜的友誼一樣永恆美好。


3. Illusion 星光熠熠全雙紅線手鍊,NT36,200

由七顆小鑽石化而唯一,並用雙紅線串連,據說這款是 RedLine 的小魔術,會讓妳的夢想成真!(PS:這款也是編輯最愛)


4.Exquis 幸運輪白K金手鍊,NT37,700

擁有象徵正面思想的力量,可以吸引正向光芒來到生命中,這麼美好的寓意,當然要戴起來。


5. Nova 璀璨流星全紅線手鍊,NT29,000

由5顆鑽石組合而成,妳知道的,當流星畫過天際,天空的鑽石墜落在我們的珠寶上,真心祈求就能得到愛與幸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