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想上演情侶穿搭狀況劇?5 個關鍵學起來低調也能放閃,告訴大家「你就是我的!」

情侶到底該怎麼穿才會感覺甜蜜又不會噁心?好不容易交到另一伴當然是要好好的宣示主權,除了表達對彼此的愛意之外,同時也可以創造共同的美好回憶,透過情侶穿搭紀錄一起走過的生活點滴,5 個穿搭關鍵學起來展現默契,不管是大方閃光,還是低調放閃,告訴大家:「你,就是我的!」

text,photo/dappei

想上演情侶穿搭狀況劇?5 個關鍵學起來低調也能放閃,告訴大家「你就是我的!」

1. 想當雙胞胎

雙胞胎穿搭法非常適合熱戀期的情人,你儂我儂的吃飯、逛街、牽手,走在路上穿著同款襯衫,同款牛仔外套,甚至是塗鴉 T- shirt ,對於單身狗來說,絕對是攻擊力最強的,遠遠看到就覺得浪漫(刺眼)。如果想要穿得像雙胞胎一樣,在衣服的選擇上可以挑選比較中性的款式,像是 oversize 的襯衫外套、沒有腰身的大學T等等,不論是男生、女生穿起來都不會有尷尬的感覺。 

2. 小細節展現默契

如果覺得穿同款太害羞,想要對單身的人手下留情一些,你們兩人喜歡低調一點,就可以從穿搭上的小細節展現你們兩人的默契,選擇同樣的元素去發揮,像是條紋衣服、格子襯衫、布料、甚至是配件帽子、襪子、眼鏡等,把相同的地方縮小,再穿搭的時候加上自己的層次展現個人特色,一樣可以放閃喔! 

3. 同色系情侶黨

除了上面說的運用款式來做搭配變化之外,顏色也可以成為情侶穿搭的重要元素,走在路上的黑色穿搭展現帥氣俐落,白色展現清純乾淨,如果兩人同時穿上大地色系,則會給人有種親切和諧的感覺,相似色的搭配可以避免同款式的高調,同時還可以讓兩人走在路上有種和諧的感覺,這種穿搭方式也是讓人非常舒服的,非常耐看! 

4. 對比也很美

如果想來的不一樣,就試試看對比色的穿搭方式,不同顏色帶來的視覺衝擊,搭配情侶之間散發的粉紅泡泡,或許也是一種美的平衡。像是黑色和白色,粉嫩色和淡藍色,橘色和綠色等,這種比較跳色的搭配法也經常出現在偶像劇裡喔! 

5. 角色扮演情境劇

最高竿的情侶穿搭是創造專屬的兩人世界,用「風格」來表現,例如兩人一起穿上古著來一趟穿越之旅,或是一起穿上寬褲嘻哈一下,或是來點學院風回味青春歲月,都可以用穿搭展現戀愛的情境氛圍。 

Dappei 結語:

本文獻給戀愛中的情侶參考,一起創造美好回憶,單身的人別急著跳開,也要看當作預習,總有一天我們都會找到對的人!(握拳)

文字編輯:Ed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