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20春夏最IN的五大時髦行頭你有了嗎?跟著歐美It Girl網羅各樣必備單品!

2020春夏有哪些是你該入手的前五必備行頭呢?

圖片來源 / Instagram

2020春夏最IN的五大時髦行頭你有了嗎?跟著歐美It Girl網羅各樣必備單品!

開襟衫

從去年開始開襟衫便成為時尚達人衣櫃裡必備的時髦單品,雖然樣式簡單,卻足以形塑出優雅的女性氣質。款式從圓領到V領、合身到微寬鬆、窄版袖到抓摺澎袖…無需任何輔佐,造型上和丹寧褲或西裝褲搭配便超有型。

連身衣

許多女孩不願嘗試連身衣的最大主因便是穿脫上的便利性,但連身衣也有它的好處,比如和一般上衣或背心相比下反而更服貼、更能彰顯姣好的身形曲線,帶出別具的迷人媚惑,且與褲子或裙子搭配時不會造成服裝上的鬆弛或跑位。

開岔長褲

直筒褲、喇叭褲、寬褲…今下最流行的褲款到底為何?答案這就揭曉!小喇叭款式+褲管開岔就是接下來的長腿神器。不僅能突顯凹凸有致的曲線,小喇叭的開岔設計也巧妙拉長腿部比例,甚至修飾O型腿的不完美線條。

份量感項鍊

以往看見穿戴金項鍊的都會有種俗氣感,直到去年開始,越來越多時尚達人開始選擇戴上粗鍊條項鍊,儘管衣裝造型再怎麼簡約,只要加上份量感首飾便可提升整體的帥氣感,替以往的極簡風注入強烈的個人品味。

方頭鞋

繼去年的方頭涼鞋、秋冬的方頭靴之後,今年的人氣鞋形依舊是方頭鞋款莫屬。無論平底抑或低跟,方頭設計似乎早已成為足下的時髦代名詞,視覺上少了尖頭鞋的銳利,多了一份雕塑品般的質感美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