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防疫時刻更需提升身體免疫力!三間風格別具的運動機能服飾品牌,增加你的健身動力!

大家也開始展開健身計畫,在這編就將推薦三個風格與機能兼俱的運動服飾品牌:

Text/ Samantha Xin Edit/ Wei Hsu Photo/ IG@weareivypark、IG@nokaoiofficial、IG@aday

防疫時刻更需提升身體免疫力!三間風格別具的運動機能服飾品牌,增加你的健身動力!

IVY PARK

打破運動服的既定印象,這間起初與英國快時尚品牌Topshop合作、由歌壇天后碧昂絲所創辦的運動服飾品牌Ivy Park,以中性風格搭載Oversized剪裁設計為名,深深擄獲千禧世代潮人們的心,就如品牌創立宗旨:「我們的設計走在時尚尖端、創新運動穿搭,打造一個全新態度的服飾。不管在運動或非運動時刻都能展現時髦感。」然而近期Ivy Park更攜手與知名運動品牌adidas共推聯名系列,色彩主要以米白和酒紅為主,搭配亮橘增添活力氣息。除了多樣的款式供混搭,當中一款運動長褲更採用了時下最夯的褲管開岔設計,由此可見碧昂絲對時尚趨勢的敏銳度。

NO KA ‘OI

這間創於2014年的義大利女裝運動品牌No Ka’Oi,採用了夏威夷語言中“卓越”之詞為名。不僅強調與專為高級時裝產業提供手工剪裁和刺繡的公司合作,達到高規格的精緻質感外,機能性及舒適度更是品牌從不忽略的品質把關。風格方面則採中性質感的黑色,並以少數螢光色為點綴,打造看似低調卻充滿未來感的運動裝。另外像是服裝上的挖空設計,不但突顯女性的的霸氣性感美,更可透過與時裝的混搭穿梭在各式場合。然而No Ka’Oi 除了運動女裝備受好評,幾何壓紋的機能瑜珈墊同樣榮登品牌銷售前三名榜單中。

ADAY

有著自然簡約風的ADAY,其創辦人Meg和Nina分別從瑜伽老師和競技體操運動員的身份轉而投入服裝產業,就為了在這繁瑣的日常生活中找尋永不過時的純粹質感,因而打造出一間不受流行趨勢影響的嶄新服飾標準—將生活與健身合而為一。除了經過精挑細選的把關程序,嚴選透氣且具吸汗性質的面料外,可持續回收再造的製作原理也是ADAY秉持的品牌精神。設計風格不但樸實簡約,溫和的大地色搭配更賦予服飾和煦愜意的氛圍,無論是外出走踏或作為平日休閒穿搭皆非常合適,推薦給嚮往簡單清新調調的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