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小眾包包品牌的清流代表!來自曼谷的Haus of Mana,3大熱賣明星包包帶你認識

比起一看就知道的各大精品包,更愛小眾、設計師品牌的你,來自泰國曼谷的Haus of Mana絕對不能錯過,更有小眾包包界的清流之稱。

Photo/Haus of Mana

小眾包包品牌的清流代表!來自曼谷的Haus of Mana,3大熱賣明星包包帶你認識

2017年創立於泰國的Haus of Man,是一對來自曼谷的兄弟共同打造,透過對於設計的熱情與堅持,為各個年齡層的女性打造合適的包包、手袋,而且不需大傷荷包,就能以平易近人的價格入手,不論是可愛、優雅、自信或是個性的女孩,都能在Haus of Man挑到適合自己的命定包款。

Haus of Mana以極簡、當代、奢華三個形容詞貫穿整個品牌,每一款包包上皆燙印小巧的品牌Logo,十分別緻。不同於市面上的包包款式,Haus of Mana的包包設計相當獨特,更在眾多設計師包包品牌中成為清流形象的代表。就讓我們一瞧品牌前3大熱賣包款:

BOX小方包,NT20,500

以箱子為靈感設計,採用摩洛哥十字紋牛皮打字,搭配左右兩邊的固定扣設計,開合時相當有趣。身為小包控的你可不能錯過!


Pillow抱枕包,NT20,500

在Haus of Mana眾多包包中,最獨特的莫過於這款Pillow抱枕包,波浪花邊設計,就像是沙發上的抱枕,提供手提及肩背不同揹法,可滿足女孩出席不同場合的穿搭需求。


Mini Backpack迷你旅行包,NT17,500

可以後背、斜背的Mini Backpack迷你旅行包,絕對是愛旅行女孩的最佳首選,分別有當代黑、象牙白兩種色選。


Basket花盆包

除了人氣熱賣包款之外,Haus of Mana推出的花盆包也深受許多女孩喜愛,就像是藍子的外觀,帶上街絕對會成為眾人關注焦點。


終於在2020年正式插旗台灣,目前在BAGSTAgE設計師皮件複合店、FYI設計師複合店共4處地點上架,有興趣的女孩,有路過附近的話,不妨進到店內逛逛!


BAGSTAgE 設計師皮件複合店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2F / 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3F / 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FYI 設計師複合店        
高 漢神巨蛋2F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台北大葉高島屋1F /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