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20 必備「公主袖單品」,踩上球鞋製造帥氣反差感!日常和約會都能穿搭散發 100 分魅力!

能夠讓休閒和氣質完美結合的設計「公主袖單品」有認真 Follow 韓國流行的女孩會發現,這樣的單品在 2020 出現非常頻繁,幾乎每個韓國小姐姐都擁有它,想要讓日常穿搭更加豐富的女孩,2020 必收公主袖單品,簡單 3 種設計日常和約會都能用到,讓穿搭輕鬆散發亮眼 100 分的魅力!

text,photo/dappei

2020 必備「公主袖單品」,踩上球鞋製造帥氣反差感!日常和約會都能穿搭散發 100 分魅力!

/ 襯衫

公主袖加上大量的花邊設計,讓普通的襯衫擁有了強烈的吸睛效果,為此搭配上選擇素色的單品才能夠襯托出質感氣質,簡約的兩種顏色搭配加強個性,想要加強氣勢選擇金屬的飾品,就能低調的展現理想魅力。



/ 素色洋裝

公主袖設計的素色洋裝,散發柔和氣質的休閒感,做為日常下班約會穿搭非常合適,想要加強比例可以學韓國小姐姐,在腰綁上外套或是腰帶,強調腰線增加視覺的層次感,擁有好看的身體比例。




/ 花色洋裝

花色元素強烈的視覺,讓氣質裡帶有魅惑女人味,不想侵略性太高的女孩,在鞋款可以選擇休閒感單品,若是想要奪人目光就必須搭配長筒靴,強調身體線條展現魅力和花色元素相同,才能夠展現 100 分亮眼女人味。



Dappei 結語:

女孩在不同年紀喜歡的風格單品不同,不要排斥任何單品設計,唯有勇敢嘗試才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年紀的風格,讓自己在每個時期都能展現 100 分的亮眼魅力。

文字編輯:Dora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