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韓妞最愛球鞋搭配技巧有哪些?必學 3 種穿搭方式讓你 360 度好看又時髦搶眼!

近幾年運動風席捲之下,球鞋早已成為許多人穿搭選擇的首選,舒適好走的款式使衣著更顯輕鬆自在,透過不同款式與設計還能連結多變風格,不過以往常常將球鞋搭配 TEE 、牛仔褲嗎?本季不妨跟著韓妞從以下 3 種球鞋搭配,透過洋裝、褲裝、外套等造型套路,能呈現耳目一新的風格之外,也讓每天快速打造好看又加分的時髦 Look 。

text,photo/dappei

韓妞最愛球鞋搭配技巧有哪些?必學 3 種穿搭方式讓你 360 度好看又時髦搶眼!

# Look 1

春夏到來衣服逐漸更換方領或露腰的上衣款式,能小小展現性感氣息也可提升年輕活力指數,但如果擔心整體看起來會過於甜膩,推薦以球鞋混搭撞擊休閒個性印象,再加上直筒高腰寬褲同時微調顯瘦顯高的纖細比例。

# Look 2

喜歡關注韓妞穿搭的你,相信一定都有察覺韓妞超愛以長裙搭配帆布鞋,例如選搭直筒裙或開衩 A 字裙使小細節製造注目焦點,並利用長襪與球鞋點綴立即打造出輕甜可愛的春夏魅力。

# Look 3

上班時衣著選擇希望可以連結幹練知性的氣質,但又想擁有舒適的穿著感受嗎?嘗試運用成套西裝的穿搭組合,結合同色系搭配提升品味兼具的時髦質感,而鞋履透過球鞋混搭為整體注入一股注目的都會休閒 Look 。

Dappei 結語:

每天只想以球鞋展現外出造型嗎?想讓球鞋穿搭出 360 度都好看的風格的話,不妨跟著韓妞從以上 3 種推薦的衣著搭配技巧,以方領或露腰上衣、長裙或成套西裝混合,便可瞬間傳達與眾不同的迷人印象。

文字編輯:Layla Chen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