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內在美到外在形象的必備行頭都在這!身為潮男潮女的你怎能不知道倫敦小眾品牌 les girls les boys

就算宅在家也要宅的時髦有型!隨著新冠肺炎的疫情於年初爆發,許多國家紛紛發起居家隔離政策,使得居家服的搜尋及需求量大大提升。今日,編就將為你介紹一家來自英國倫敦的服飾品牌les girls les boys:

圖片來源 / IG@lesgirlslesboys

內在美到外在形象的必備行頭都在這!身為潮男潮女的你怎能不知道倫敦小眾品牌 les girls les boys

不追隨主流趨勢,les girls les boys堅持從周圍發生的事物找尋靈感,並以開放思想打造一件件不僅止於當下的雋永單品,當中像是最新發售的「Happier Times Are Coming」 的標語T-Shirt,反諷現今社會的亂象。另外像是動物紋的印花內衣褲和居家服,則表現出內心的叛逆因子。

此外,les girls les boys也有推出多款單一色的大學Tee和棉褲,無論在家或是外出穿著都很合適。小個子女孩則可選擇短版剪裁的上衣,除了能拉長視覺上的身形比例,也可透過衣擺處的抽繩設計,形塑出輪廓曲線。

品牌標誌的寬束帶鬆緊內衣褲,則是最受歡迎的人氣商品。簡約百搭的款式,在配上品牌Logo後更顯態度,尤其舒適度更是無話可說,而這正是因為les girls les boys不斷與布料廠商討論與嘗試,才訂製出這些既親膚又符合品牌設計需求的布料。

造型上,你可以選擇將這些繽紛色的內衣褲與無袖衫混搭,塑造瀟灑不羈的率性層次風,又或者將印花連身衣穿在T-Shirt外頭,打造專屬酷女孩的街頭個性裝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