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Set For You, Make it Yours】女人最大的夢想就是嫁給愛情,手指上的璀璨誓言就讓Cartier 為妳準備

Cartier

【Set For You, Make it Yours】女人最大的夢想就是嫁給愛情,手指上的璀璨誓言就讓Cartier 為妳準備

一雙眼睛、一只放大鏡,Cartier只為找出最璀璨的光芒,以藝術設計與精巧工藝頌讚光芒華美。傳奇紅色珠寶盒裡,一份真摯不渝的承諾,靜靜地在雪白的舞臺閃耀燦如白晝,一生的期待與驚喜,只為了一個永誌珍貴的時刻。

見證永恆愛情的璀璨信物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無論何時都要堅守那一份相守到老的決心;結婚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之一,每樣細節都力求完美,一枚代表一生一世的鑽石戒指同樣不能馬虎。洞悉愛情真諦的卡地亞,將優雅的法式浪漫,全部傾注於璀璨奪目的單鑽系列作品之中,以創造性和想像力融入設計美學中,以對鑽石甄選的精益求精、獨一無二且精湛考究的鑲嵌工藝,打造出形態各異的造型和鑲座,更可根據個人喜好,幻化出風格各具的專屬訂製作品,彰顯無以倫比獨特珍貴性,成為傳遞真愛的永恆之選。

精心、精緻、精湛造就完美的卡地亞

創立於1847年的卡地亞,早在1895年就開創性地將輕盈、堅硬的鉑金運用於鑽石鑲嵌中,完美將鑽石璀璨奪目和堅固恒久的特質體現得淋漓盡致,最終鑄成了傳世經典,定義了訂婚戒指的標準。每一枚卡地亞結婚戒指的誕生,從工作坊中的鑽石專家,精心挑選0.18克拉以上鑽石,僅採用淨度介於IF和VS2之間,及顏色D與H等級間的美鑽,同時透過細膩的切割、鑲工與獨特創意,在經典戒臺上賦予作品獨一無二的風采。

卡地亞 Set For You 量身訂製專屬於妳的永恆印記

以創造性和想像力打造出形態各異的造型和鑲座,Cartier可根據個人要求,訂製風格不同、寶石和金屬鑲座—獨一無二的專屬作品;如同瞬間的邂逅、充滿魔力,一見鍾情的命運交會,為愛的火花打造出一件只應天上有的珠寶,用一抹星辰為兩人的未來烙上長相廝守的專屬記號。


Cartier Solitaire 1895系列

誕生於1895年,設計師首次最大限度地減輕了鑲座的厚重感而著重突出了鑽石的光彩,至今仍是不朽的經典訂婚鑽戒系列。外型精緻平衡,線條簡潔,弧度圓潤和諧,雅致的4爪鑲座讓人產生鑽石憑空鑲嵌在戒指上的錯覺。看似簡單的外表,實際上是高難度平衡設計、繁複做工和精湛工藝的結晶,就如同兩人即將開始的新生活。除了有不同的鑽石切割,還有顛覆婚戒印象的彩寶類可供選擇。

Cartier Solitaire Ballerine系列

Ballerine意為“芭蕾舞者”,令人聯想到優雅、和諧的芭蕾舞演員,柔韌和諧的線條,使這枚鑽戒具有精緻嬌柔的氣息。Cartier Ballerine系列是卡地亞嫺熟掌握和諧勻稱設計的傑作,完美的對稱造型左右呼應,又自成一體,低調內斂的鑲工傳達出這款鑲座的迷人之處——鑲座兩邊分別代表了男子和女子的雙臂,將象徵兩人愛情的鑽石環抱於中央。無論中央鑽石是明亮式切工或者祖母綠式切工,讓鑽石有著如懸空放置於戒台上的細緻視覺效果。

 


Cartier Destinée系列

古典主義的神作,以Cartier Solitare 1895訂婚鑽戒為靈感的爪鑲逾越了時間,鑲鑽戒冠在卡地亞的手中重新煥發夢幻之美,其上一顆美輪美奐的盈潤寶石如出水芙蓉,無盡的星光交相輝映。珠寶工匠將每一顆寶石精心地鋪鑲在聯排鑲座上,如反光鏡面一般,將愛火點燃。

秉承珠寶工藝精髓見證永恆不渝誓言,能奉上Set For You量身訂製、專屬打造單顆美鑽夢想婚戒的卡地亞,是戀人們選擇印記長相廝守承諾的最美信物。

獨家卡地亞紅盒燙印服務

卡地亞為您的夢想奉上量身訂製的戒指同時,適逢年終佳節前夕,卡地亞將於微風廣場及新光三越A9專賣店內,獨家提供紅盒燙印服務。凡於活動期間內購買4C鑽戒、彩色寶石戒指,即可免費享有燙印姓名字首或紀念日期的專屬個人化服務,盡顯獨特自我風格。※紅盒燙印服務為活動限定,敬請把握機會。

•台北微風廣場專賣店:2020年11月21日(六)至11月29日(日)

•台北新光三越A9專賣店:2020年12月14日(一)至2021年1月4日(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