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香奈兒公佈最新品牌大使夏洛特‧卡西拉奇!5件事帶你認識最叛逆的皇室成員

搶在2020年末,香奈兒公佈2021全新品牌大使夏洛特‧卡西拉奇Charlotte Casiraghi。

Photo/Chanel

香奈兒公佈最新品牌大使夏洛特‧卡西拉奇!5件事帶你認識最叛逆的皇室成員

香奈兒宣佈2021年1月起,夏洛特‧卡西拉奇Charlotte Casiraghi正式接下品牌大使與代言,同時成為香奈兒2021春夏高級時裝系列形象廣告代言人。可以同時接下一個品牌的大使與代言人實屬不易,更何況是女孩夢寐以求的「香奈兒」,究竟夏洛特‧卡西拉奇有哪些過人之處,快從這5點來認識這位最叛逆的皇室成員:

不被皇室接納

出生於1986年8月的Charlotte Casiraghi,是摩納哥皇室Princess Caroline與意大利商人Stefano Casiraghi的小孩,同時也是奧斯卡影后Grace Kelly外孫女,擁有皇室血統及出眾外貌,但因為父親並非皇室成員,因此,夏洛特‧卡西拉奇從來未曾被冠上公主的頭銜。


二度未婚生子

在規矩嚴謹的摩洛哥皇室中,Charlotte Casiraghi先後與喜劇演員Gad Elmaleh、電影製片人Dimitri Rassam未婚生子,雖然後來嫁給了Dimitri Rassam,但這項舉動對於傳統皇室而言仍屬大忌,也因為這樣被封為最叛逆的皇室成員。



緣起香奈兒女士、老佛爺

說到與香奈兒的淵源,夏洛特‧卡西拉奇的母親卡羅琳公主,是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的密友,在卡爾出版的書籍《The Little Black Jacket: Chanel's Classic Revisited》中,就曾出現卡爾為Charlotte Casiraghi拍攝的照片;巧合的是,Charlotte Casiraghi與香奈兒女士正巧都是獅子座。


熟悉多國語言

或許是因為外貌出眾,又或是身份特殊,夏洛特‧卡西拉奇從小就備受外界關注,更曾被評選為最受矚目的皇室成員之一,但她並沒有因此得恃,反而更認真向學,精通法國、英文、義大利語及德文,更是法國第四大學的哲學學士。


專業馬術師

此外,Charlotte Casiraghi熱愛馬術運動,從2001年開始便在法國Marcel Rozier 隊接受專業馬術訓練,曾在2010年參加全球馬術巡迴賽。就是因為這樣的自信與勇敢,與Chanel品牌精神不謀而合,不禁讓人期待往後雙方的合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