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金卡戴珊傳與Fendi秘密策劃聯名系列!加碼奉上Kim Kardashian關於外表、工作的5大金句

Kim Jones剛忙完與Versace的聯名《Fedace》系列,現在又傳出將和Kim Kardashian合作!而身兼數職的金卡戴珊,堪稱人生勝利組背後其實需要強大的心理素質來面對工作與酸民文化,透過金句一起來學習她的處世哲學。

Photo/ Instagram @kimkardashian

金卡戴珊傳與Fendi秘密策劃聯名系列!加碼奉上Kim Kardashian關於外表、工作的5大金句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出身名門,與姊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因為自帶高度話題性,可以說是社群媒體上影響力最大的一家人。


Kim Kardashian除了自己經營品牌,強烈的個人特色與身材曲線,使得她亦是時尚派對與紅毯上的常客。根據日前《WWD》的報導,Fendi設計總監Kim Jones目前正在與金卡戴珊旗下的內衣品牌Skims籌備最新的聯名企劃,從此便可知道Kim Kardashian在時尚圈的影響力有多大,讓精品也找上她合作!


身兼商人、演員、KOL、母親等多重身份的她,可以說是將斜槓人生發揮至極致,《美麗佳人》整理了金卡戴珊關於外表、酸民和工作的五大金句,從中說不定能學到Kim Kardashian寶貴的人生經驗▼

關於外表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豐腴的曲線。」

“Personally, I’ve always loved the curvy look.”

這幾年的時尚圈不斷在進步,以前在伸展台上只會看到紙片人的模特兒走秀,自從卡戴珊一家越來越受到注目,豐腴的沙漏曲線也就越能為大眾所接受。然而,在這之前,Kim Kardashian也曾因為身材受到不少批評,她卻能夠從一而終地肯定自己的外表,這需要相當強大的心理素養。


「如果我對我的身材沒自信,我不會只是坐在家裡難過,而不去做任何改變。」

“If I don’t feel confident about my body, I’m not going to sit at home and feel sorry for myself and not do something about it.”

與其在手機螢幕前羨慕人家的蜜桃臀、腹肌,不如起身一起去運動吧!最簡單的可以從跑步開始,或者是從Youtube上找尋自己有興趣的Youtuber做一些居家運動做起,慢慢地再進階到健身房的重量訓練,你會發現運動除了對身體好,也是一個非常好的施壓方式。


關於酸民

「我喜歡當其他人低估我,爾後又被驚艷的樣子。」

“I love when people underestimate me and then become pleasantly surprised.”

如果能把被人瞧不起的負能量轉變成突發向上的力量,在自己的領域努力做出成績,倒也不是說一定要給誰看,而是一種對自己負責任的行為。


「世界上有這麼多酸民和負能量,我真的一點都不在乎。」

“When there’s so many haters and negative things, I really don’t care.”

社群平台的興起,面對排山倒海的負面能量,有時真的讓人難以招架,不禁會心情低落⋯⋯。或許有時候,可以關起手機、靜下心來,回想過去一週自己的工作、生活或是家庭當中有哪些令自己感到驕傲的表現,給自己多一點的肯定與鼓勵!


關於工作

「我=工作狂。」

“I’m the true definition of a workaholic.”

金卡戴珊說自己的商人的敏感度都是從父親身上學來,看似光鮮亮麗的生活,身兼母職、品牌主理人、KOL的她可是一刻從沒閒下來過。或許就像俗話說的:「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Kim Kardashian可以說是非常努力地在過人生當中的每一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