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新角色Lisa Todd Wexley時髦氣場完全不輸凱莉!3大造型解析(微雷慎入

終於等到《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開播!除了主角凱莉(Carrie Bradshaw)、夏綠蒂(Charlotte Goldenblatt)等人,由妮可艾瑞派克(Nicole Ari Parker)所扮演的新角色「Lisa Todd Wexley」造型也相當精彩!

Photo/ Instagram@andjustlikethatcostumes、@nicoleariparker、@just.the.city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新角色Lisa Todd Wexley時髦氣場完全不輸凱莉!3大造型解析(微雷慎入

在第一集的《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的開場,凱莉、夏綠蒂和米蘭達三姐妹到餐廳聚餐,夏綠蒂巧遇女兒莉莉學校裡的風雲人物媽媽「Lisa Todd Wexley」,她是一位紀錄片製作人、人道主義關懷者並且被時尚雜誌獲選為最佳穿搭人物!在學校,媽媽群都稱她為「LTW」,是夏綠蒂積極想混熟的對象。

被定位在最佳穿搭人物的LTW,你便可以知道她的造型當中也藏了許多心思,雖然目前才播出兩集,LTW的穿搭卻已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Lisa Todd Wexley時髦心法

1、Statement Piece作為穿搭重點

Statement在英文是「宣言」的意思,就能知道statement piece指的是一個人身上的重點或是亮點配件,而這些這些配件都有一個共同特色——「難以忽視」。Statement piece的樣式多半非常地巨大,LTW初登場的時候,便被凱莉稱讚手鐲的外觀與獨特性,想要給人深刻的第一印象,可以從statement piece的搭配下手。


2、大膽印花or亮色系選擇

不論是資深的慾望迷,或是端看其他時尚相關的戲劇(如《艾蜜莉在巴黎》、《穿著Prada的惡魔》等)與街拍穿搭會發現,這些造型都有著很鮮豔的顏色組合或是浮誇的印花。想要入門高段穿搭,可以先選擇one tone的套裝;再進階一點進入到撞色系的搭配,顏色組合得宜的話就會給人一種超群穿搭品味印象。


3、特殊單品

坊間流傳著一句:「時尚是一種態度。」有些人從內散發出來的自信,使其不論穿什麼樣式的衣服,看起來都很時髦,LTW就屬於這種人。沙色短版風衣套裝,上面的裝飾竟是女生日常會用到的化妝刷、彩妝品、梳子等,如果只是單看衣服或許會覺得有點難以理解,但是在Lisa Todd Wexley身上就覺得合理許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