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RIMOWA顧客服務中心超貼心!歷史30年行李箱也可修復,維修省錢撇步公開

作為時尚迷清單上的夢幻逸品RIMOWA行李箱,乍看定價或許還有些猶豫,不過聽完後續的售後服務便也覺得多花一點錢是值得的!

Photo/ RIMOWA、Marie Claire Taiwan

RIMOWA顧客服務中心超貼心!歷史30年行李箱也可修復,維修省錢撇步公開

RIMOWA顧客服務中心

RIMOWA在全球設有19個顧客服務中心,而台灣的據點則是在2020年店已正式啟用,兩年不到的時間,該點已接下4,000件左右的維修訂單,透過每一次的細心維護、延續行李箱的使用年限,好陪伴主人製造更多美好的旅遊會回憶。

30年前的老件也可修復

百年餘歷史的RIMOWA,隨著製造技術的演進,每個時期的行李箱設計都會有所不同。不過,RIMOWA並不會因為物件年代過於久遠就無法維修,台灣RIMOWA顧客服務中心的維修師傅說目前接過最老的維修單為一使用近30年的行李箱,透過與德國總部多次溝通,仍成功找到相近的零件為其換上,守護著使用者的旅遊老戰友。

特殊色/聯名款行李箱的貼心服務

由於品牌每一年都會推出季節新色與聯名限量款,顧客服務中心不一定能夠即時性地更新庫存零件。好在,RIMOWA的行李箱的所有零件,只要是同一個型號皆可共用,若是等不及特定零件抵台,品牌可以暫時先幫你換上基本色零件,待同色零件到位之後再回到維修站做更換,完全不會影響到使用時間。

Rimowa顧客服務中心備有基本色系的行李箱零件
Rimowa顧客服務中心備有基本色系的行李箱零件

輪子、拉鍊為維修常見問題,一招省下NT$4,800

根據師傅的經驗,行李箱的輪子與拉鍊是最常接到的維修案件。其中,針對忘記密碼鎖而剪開拉鍊的案件,師傅偷偷分享:其實只要用鉗子剪開拉片、保留著拉頭的活動性即可。換上全新的拉鍊需要NT$5,000、更換拉片只需要NT$200,價差25倍!

RIMOWARimowa 顧客服務中⼼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街 105 號 1 樓 

電話:+886 2 2659-1711 

營業時間:週⼀⾄週五 10:00 ~ 19: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