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20夏季必備草編包變時髦了!Loewe方籃造型、Prada手拿包,還有CELINE超大容量設計

越來越熱的氣候,也宣告著夏季正式來到,想外出旅行的你,怎麼少的了一咖時髦又百搭的草編包,幫你整理好2020年度必入手的草編包款式:

Photo/各品牌

2020夏季必備草編包變時髦了!Loewe方籃造型、Prada手拿包,還有CELINE超大容量設計

一說到炎熱的夏季,不少人就會想去海邊度假消暑,那一款適合帶去海邊的草編包可不能少,近年來各大精品紛紛搶在夏日來臨前推出草編系列配件,不論是將品牌經典包款換上草編材質,或是打造全新草編手袋,每次一上架總是讓包迷一再陷入瘋狂,而今年又有哪些草編包值得關注,就讓我們繼續往下看。


CELINE

早在春季CELINE就已經發表全新Raffia Basket系列,靈感源自1960年代英國傳奇女歌手珍柏金Jane Birkin,她一身白色T-Shirt、復古喇叭牛仔褲搭配手拿草編包的率性風格,是CELINE想表達的酷女孩代表。Raffia Basket系列選用摩洛哥棕櫚葉,透過最傳統的草編手工,由工匠純手工製造,每只包款需要三到七天的製作時間,且擁有獨一無二的編織紋理及色彩。

Raffia Basket系列中最經典的Basket Triomphe凱旋門標誌草編包,擁有超大容量設計,包身上的Triomphe凱旋門標誌更是吸睛。水桶包款式則有Bucket Basket藤編天然小牛皮肩背包、Big Bag Bucket袖珍型草編提包等。

如果喜歡低調一點的風格,那CELINE這款拉菲草小牛皮大型草編包絕對是首選,選用來自非洲馬達加斯加的拉菲草打造,並以細緻小牛皮點綴裝飾,加上大容量的包身設計,不論是郊遊、野餐甚至到海邊旅行皆合適,打開包包就能看見牛皮標上低調壓印上金色的CELINE品牌Logo,承襲品牌一貫的極簡奢華風格。(CELINE拉菲草小牛皮大型草編包,NT34,000)


Loewe

特定在夏季登場的Paula’s Ibiza系列,今年以無憂無慮的歡樂氣氛為主題,結合風靡全球的電音Rave派對文化與品牌一貫的波西米亞風格,打造服裝、配件系列。在配件當中,編織包款絕對是此系列不容忽視的一環,著重品牌工藝技術的Loewe,與世界各地工匠合做,透過嫻熟手工將棕櫚葉、野生蘆葦織成時髦的草編包款。

一提到草編包,相信不少人就會連想到Loewe,沒錯,在所有精品牌當中,Loewe草編系列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像是品牌經典包款Gate也推出草編材質,就連春夏全新誕生Balloon氣球包,前陣子也以草編樣貌登場。在Paula’s Ibiza系列中還有一款方型的草編手提袋,不同於以往常見的樣貌,方正外型加上包身上醒目的Loewe Logo,榮登今夏必買時髦草編包冠軍。


Prada

角逐2020年時髦草編包行列的,還有來自米蘭的Prada,品牌於今年春夏也推出一系列草編包款式,運用不同編織手法,拼接皮革、印花帆布等面料,推出新穎、時髦兼具實背功能的提袋,像是大容量的草編手袋、皮革拼接水桶包、飾有皮革滾邊草編籃,以及小巧方正的草編手拿包。

在眾多包款之中,最值得關注的莫過於Raffia手袋,從包身到提把均以編織手法打造,包身附有皮革小袋及吊環,大容量的設計當成工作、上課用途也不違和。另一款則是小巧外觀的編織手拿包,包包上飾有品牌經典三角標誌,更附有可拆是金屬鍊帶,提供更多元的使用方式。


熱門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