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14倫敦時裝週】英倫風滿載! 大明星襲擊倫敦秀場前排!

腳步來到了前衛又華麗的倫敦時裝週,除了看著伸展台上的創意無限,台下的大明星們也個個是焦點!

Text/Chloe Photo/Burberry,達志影像

【2014倫敦時裝週】英倫風滿載! 大明星襲擊倫敦秀場前排!

腳步來到了前衛又華麗的倫敦時裝週,除了看著伸展台上的創意無限,台下的大明星們也個個是焦點!英倫味十足的秀場前台,看著大明星們穿上各家英倫品牌,展現出十足個人風貌,也讓時尚迷們看的目不轉睛!

2014倫敦時裝週最受矚目的品牌不外乎是英倫老牌Burberry了,在CEO身兼創意總監Christopher Bailey的帶領下,Burberry也成為了最炙手可熱的大秀之一,大明星們當然也絕不會缺席這場盛會!亞洲區可說是精銳盡出,請到當紅的Angelabay、劉嘉玲和桂綸鎂一同出席了秀場前排,英國名媛Poppy Delevingne當然也不會錯過自己的主場大秀。美國名模Coco Rocha 這次也來到了英國參加各大時裝秀,可能是目前再秀場中最常出現的超模之一!

現在就來看看他們精采的穿搭,看看到倫敦的大明星們又是以什麼樣子的風格出現在秀場前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