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Dappei街拍!】 高跟鞋out!台系質感女孩示範6款平底鞋霸氣穿搭法是...!

對於身材比例有嚴格要求就必須總是穿著高跟鞋也是十分累人,不論是中性風格、裙裝或褲裝,女孩們只要選對一雙平底鞋,也能運用搭配打造出優雅的女士風格!
【Dappei街拍!】 高跟鞋out!台系質感女孩示範6款平底鞋霸氣穿搭法是...!

Text/Dappei 服飾穿搭誌 Edit/Chloe Photo/Dappei

對於身材比例有嚴格要求就必須總是穿著高跟鞋也是十分累人,不論是中性風格、裙裝或褲裝,女孩們只要選對一雙平底鞋,也能運用搭配打造出優雅的女士風格!

平底鞋令女人展現出甜美氣質,穿著舒適而輕便之外款式也越發摩登,對於身材比例沒有自信或是擔心穿搭被單品侷限?看完這則穿搭解析,除了解開了嬌小身材不適合穿平底鞋的迷思,更要熟練的穿出甜美優雅的時髦搭配!

輕鬆舒適的打扮給人鄰家女孩般的極度好感,而思考衣著質感與品味也並非要花大錢,整體穿搭增添舒適及功能性,藉由質料和樣式就能夠做出許多變化,女孩們想瞬間抓住眾人的目光、美得更有內涵,大膽地穿上平底鞋吧!

►【街拍速報】一雙靴子6款搭配!女神艾瑪史東親自示範街頭簡易穿搭!

1.個性混搭小露香肩散發甜美氣息

穿搭秘訣:清爽粉嫩的露肩單品用破損丹寧褲增加流行感

上衣單品選擇較為粉嫩又清爽的配色提升甜美氣息,Crystal Lin配上破損造型感的丹寧褲混搭成較為休閒的LOOK,平底鞋則選擇有精緻金屬卯丁的水藍色尖頭款式,打造出十分率性的自在氛圍。

2.條紋查斯特大衣搭配優雅小禮帽

穿搭秘訣:配戴小飾品增加視覺注目感,連細節也毫不馬虎

印有圖案的白色 T-shirt 襯底並搭配灰色的條紋查斯特大衣,時髦又充滿都會風格的穿搭相當引人注目,Crystal Lin更利用典雅的小禮帽調和整體的中性氣息,穿出不同於時下流行的特殊都會風格。

3.浪漫的碎花洋裝 MIX 典雅針織罩衫

穿搭秘訣:針織罩衫柔和粉嫩映襯出白皙膚色

帶有領片設計的連身碎花洋裝帶出女孩濃濃的費洛蒙氣息,搭配有大量流蘇設計的針織罩衫將整體造型感呈現得更有粉嫩夢幻的感覺,奈佛 Neville更利用白色領片的質感延伸出蕾絲長襪的搭配,單品一致性的相互呼應也是時髦女孩的搭配重點!

4.利用剪裁做出簡單的層次感搭配

穿搭秘訣:穿上造型感十足的注目感單品就用單色來平衡

類似斗篷版型的外套是亮眼的紅色相當引人注目,反摺的袖口有精緻可愛的蕾絲圖騰作為點綴,奈佛 Neville搭上滿版的水玉圓點長裙,踩上一雙繫鞋帶的牛津平底鞋並和貝蕾帽一起營造出充滿英倫風格的復古搭配。

5.簡約穿搭一派瀟灑用雪紡紗營造神秘氣息

穿搭技巧:若隱若現的透視效果令人捨不得離開視線

一襲黑色穿搭顯得神秘又瀟灑,姿嬙 zi qiang除了運用配件點綴充滿女人味的頸部線條及手腕處,舉手投足之間都散發魅力使人傾倒,雪紡材質的裙擺堆疊出豐富層次搭配閃亮質感的漆皮金頭鞋超級時髦。

6.長版單寧外套搭配連身小洋裝

穿搭技巧:少就是多,以色塊來集中視線當個魅力小惡魔

裙擺落於大腿中間的長度能使腿部線條更加修長,姿嬙 zi qiang選擇露出腳踝處為腿部最纖細的區塊十分性感,紅色連身洋裝外罩上單寧外套使造型增加一些中性氣息,一席長髮自然垂墜,仍藏不住既優雅又神秘的雌性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