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Dappei 街拍】男女都為之傾倒的「費洛蒙女孩」約會穿搭

隨情人節的腳步逼近,如何打扮才能夠在不知不覺中俘獲愛人的芳心呢?
【Dappei 街拍】男女都為之傾倒的「費洛蒙女孩」約會穿搭
Edit/ChiChi Photo/Dappei
 
隨情人節的腳步逼近,如何打扮才能夠在不知不覺中俘獲愛人的芳心呢?
 
女孩不會給人過度打扮的感覺,穿著看起來簡單但卻不邋遢,純潔透明、隨意自然的印象正是「費洛蒙女孩」的造型重點。而費洛蒙在人體上的機制為不可見的第六感,同時也是形容一個人的整體氣質,所引發的心理作用更是一種直覺魅力,是讓愛人一看就觸電的人氣女孩新指標!
 
 
帶有女人味卻又輕鬆的裝扮最給人好感!
連身的黑色洋裝到大腿線條的中間,露出腿部肌膚的穿搭本身及給人極為輕鬆的好感,搭配一件保暖的長版外套調和一些中性氛圍進去,Huahuazeng 更有技巧地融入一條項鏈飾品增加視覺重心。
 
低調地將酒紅色融入穿搭之中也是值得推薦的選擇
李優 搭配水玉圓點高腰裙裝,營造出奧黛麗赫本的經典復古摩登風情,頭上寬沿紳士帽點綴得十分契合,最後踩上厚底粗跟短靴,腿部線條拉長後更變身為高雅的時髦女孩!
 
穿上撞色毛衣搭配白色長褲好感度倍增
較為貼腿的版型相當適合嘗試平底鞋,Corin 更運用大衣和鞋子的顏色來搭配,灰色溫和橘色亮眼,有什麼能比輕鬆自在的樣子更有韻味呢?約會時就利用這樣的穿搭組合增加好感吧!
 
長度為中間程度的靴子配上什麼衣服都覺得很困難?
奈佛 Neville利用橫條紋長袖上衣打底,深棕色的背心像罩衫一樣地使用堆疊出層次,選品的用色與帽子配件互相呼應,鵝黃色短裙搭上黑色中靴的整體效果活力十足。
 
豐盈的中長捲髮無論男女都會感到強烈的性徵魅力
想不多看一眼都很難!Lisa Lai用黑色選紡紗裙作為整體的造型搭配,腿部線條若隱若現超級俏皮。全身利用黑色完成穿搭,最後融入一件寶藍色圓領毛衣簡單又大方!
 
穿搭筆記
喜歡創造新詞彙的日本人更發明了「費洛蒙女孩」一詞,意思為「利用純潔健康又帶著紅潤好氣色的氣質讓好感度倍增的性感大人味」,不管男男女女一看就觸電,顯得輕鬆輕便又不失時髦感的女孩展現一股清新又全然無防的強烈魅力,但笑容可掬由內而外的溫柔魅力才是真正能夠俘獲眾人芳心的超強武器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