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直擊T-ara成員孝敏! 首爾時裝周星光熠熠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的編輯團隊持續的在首爾時裝周為各位捕捉台上台下風光, 除了許多韓星之外連Dream Girls的宋米秦也在現場被我們直擊到啦!
直擊T-ara成員孝敏! 首爾時裝周星光熠熠

Edit/Sasha Photo/Marie Claire team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的編輯團隊持續的在首爾時裝周為各位捕捉台上台下風光, 日前韓國設計師品牌pushBUTTON大秀, 我們也在現場捕捉到許多名人, 有4minute成員許嘉允、Block B成員Zico、T-ara成員孝敏、裴鬥娜, 還有台灣Dream Girls的宋米秦也在現場被我們直擊到啦!

與歐美四大時裝周的吸睛盛裝相比, 首爾時裝周的台下風光似乎走比較平易近人一點的風格, 即使平日穿去上班或出遊也不會太誇張, 同時又兼顧時髦有型。

一起來欣賞欣賞他們的看秀造型, get some inspiration for your style!

 

第一手韓國街拍速報! 5個重點抓住韓妞的秀場戰袍解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