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美到不合理!超模Coco Rocha的10套懷孕穿搭

這兩天時尚圈的大喜事就是超模Coco Rocha的愛女終於誕生啦!除了帶大家一窺Ioni的可愛模樣之外, 也要帶你一起回顧Coco Rocha的懷孕穿搭, 每個造型都美到不合理, 懷孕中的妳或是有計畫要懷孕的妳, 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她的穿搭喔!
美到不合理!超模Coco Rocha的10套懷孕穿搭

Edit/Sasha Photo/Instagram@cocorocha, 達志

 

這兩天時尚圈的大喜事就是超模Coco Rocha的愛女終於誕生啦!來自加拿大的Coco Rocha擁有多國混血, 原為一名愛爾蘭舞的舞者, 後來被模特兒公司發掘就此踏上模特兒之路, 古靈精怪的氣質、多變的可塑性、甚至能30秒拍出19個不同pose的她, 成為眾多大牌的愛用model。

去年宣布懷孕喜訊的她, 終於在上周末迎接愛女的誕生, 並取名為Ioni Conran, 並為愛女創辦了專屬Instagram帳號要來好好記錄小小Ioni的成長點滴, 帳號才創立不到兩天已有將近16k的粉絲。除了帶大家一窺Ioni的可愛模樣之外, 也要帶你一起回顧Coco Rocha的懷孕穿搭, 每個造型都美到不合理, 懷孕中的妳或是有計畫要懷孕的妳, 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她的穿搭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