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輕鬆完勝音樂祭! 來自加州Coachella的5個穿搭靈感

夏日將至, 也是各國音樂祭準備陸續登場的季節, 直接先為你捕捉來自加州Coachella的5個必備元素, 趕緊來從中尋找屬於你自己的夏日音樂祭穿搭靈感吧!
輕鬆完勝音樂祭! 來自加州Coachella的5個穿搭靈感

Edit/Sasha Photo/達志

 

夏日將至, 也是各國音樂祭準備陸續登場的季節, 美國加州的Coachella音樂祭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 除了如同以往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時髦文青、音樂愛好者前往朝聖之外, 部落客、名模明星等也齊聚一堂共襄盛舉。

人在台灣無法前往同樂的你也不要灰心, 因為台灣貢寮海洋音樂祭也即將登場, 直接先為你捕捉來自加州Coachella的5個必備元素, 趕緊來從中尋找屬於你自己的夏日音樂祭穿搭靈感吧!

 

1.連身褲

one piece的連身褲是最方便的好選擇, 套上身再加條皮帶立即有型, 民俗風的手環配件也是點綴重點之一。

 

 

2.白色蕾絲

白色蕾絲絕對是完勝音樂祭的key item, 全白look輕鬆打造隨興女神風範, 不想太過甜美的人則可選擇搭配率性的深色配件, 提升整體帥氣感!

 

 

3.麂皮流蘇

充滿波西米亞風情的流蘇單品也是不容錯過, 尤其是麂皮材質更能營造率性氛圍, 擔心流蘇難以駕馭的人可以從配件下手, 像是皮帶或項鍊等小單品也能呈現小小的慵懶韻味。

 

 

4.印花圖騰

印花單品也是完勝音樂祭style的熱門選擇之一, 擔心太多印花會過於眼花撩亂的你不妨搭配與印花同色系的單色品項, 營造豐富中帶和諧感的視覺效果。

 

 

5.牛仔短褲

最方便的牛仔短褲就無需多做介紹了, 無論是搭bikini還是短版背心都超match! 對於配件狂熱分子而言, 牛仔褲更是最棒首選, 簡單的基色反而讓所有配件成為主要焦點(如圖左), 叫人怎能不愛丹寧呢!
 

 

更多丹寧選>> 一網打盡!不容忽視的今夏6大丹寧新風潮

更多音樂祭建議>> 準備要衝音樂祭了嗎? 先備齊這些行頭就對了!
 

此外, 身為Coachella音樂祭第6年的贊助合夥商, H&M首度推出「H&M loves Coachella」系列服飾, 對Coachella而言也是首次的官方正式聯名服飾, 全系列充滿慵懶、隨興的率性, 洋溢加州風情, 台灣店上亦有販售, 想體驗道地Coachella風情的人務必CHECK>>

夏日音樂派對!H&M相約COACHELLA一起來搖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