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攜手走過十餘年!盤點貝克漢夫婦的的時尚進化史

在西方娛樂圈的金童玉女夫妻檔之中,最受人矚目之一的就是貝克漢夫婦了。兩人的時尚品味有目共睹, 每個階段都有他們獨特的當代魅力, 現在就帶你一起來回顧兩人從1998至今的時尚進化史, 速滑圖說觀看去!
攜手走過十餘年!盤點貝克漢夫婦的的時尚進化史

Edit/Sasha Photo/Marie Claire UK

 

在西方娛樂圈的金童玉女夫妻檔之中,最受人矚目之一的就是貝克漢夫婦了。帥氣風靡全球的足球金童貝克漢遇上辣妹合唱團的維多利亞, 讓兩人自1998年交往至今一舉一動都是眾人追逐的焦點, 中間也歷經了貝克漢的退休、四個孩子的誕生、維多利亞跨足時尚圈自創品牌…等等關於貝克漢家族的階段性里程碑, 即使身分上的轉換與年齡魅力的增長之外, 唯一不變的是兩人的時尚品味有目共睹, 每個階段都有他們獨特的當代魅力, 現在就帶你一起來回顧兩人從1998至今的時尚進化史, 速滑圖片觀看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