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擋不住的Coachella魅力!Coach、Moschino、H&M打造音樂祭新風貌

全球最受矚目的音樂祭盛事之一---Coachella音樂祭已於上週熱鬧登場,連許多時裝品牌也抵擋不住Coachella的魅力, 紛紛將品牌派對搬到現場, 打造時尚與音樂交織的跨界盛宴。現在就帶你一起來直擊!
擋不住的Coachella魅力!Coach、Moschino、H&M打造音樂祭新風貌

Edit/Sasha Photo/COACH, H&M, Moschino

 

全球最受矚目的音樂祭盛事之一---Coachella音樂祭已於上週熱鬧登場, 不但許多名模明星到場支持, 來自全球各地的hipster和音樂迷熱切朝聖, 連許多時裝品牌也抵擋不住Coachella的魅力, 紛紛將品牌派對搬到現場, 打造時尚與音樂交織的跨界盛宴。現在就帶你一起來直擊!

 

Coach Backstage at Coachella

今年Coach特別參與Coachella音樂祭並舉辦名為「Coach Backstage」的派對, 力邀各界名人共同演繹代表美國傳統Americana印花圖騰系列, 展現時髦又充滿年輕活力的波西米亞風情。

包括美國女星Kate Bosworth、英國超模Rosie Huntington、英國超模Jourdan Dunn、英國名媛Mary Charteris和英國IT Girl Daisy Lowe…等多位時尚名人, 都搭配Coach 2015春季手袋及服裝出席, 共同享受這慵懶愜意的音樂盛典, 現場也擺設許多Gary Baseman的手繪立牌, 讓人不禁大呼真是太可愛了!

 

 

Moschino

Moschino的創意總監Jeremy Scott也於上週六Coachella音樂祭期間舉辦私人派對, 以最新一季的2015秋冬主題作為主要裝置擺設, 邀請眾多好友包括Katy Perry、超模Jourdan Dunn、英國IT GirlAlexa Chung、Fergie、設計師Alexander Wang等多位時尚名人共襄盛舉。

 

 

H&M

H&M除了成為Coachella的第六年贊助商, 今年更首度聯手推出「H&M loves Coachella」系列, 也是Coachella的第一個官方聯名服飾。除了在音樂祭現場設置快閃店, 上週五在Parker Palm Springs游泳池畔舉辦的歡慶派對上也邀請多位時尚名人出席, 超模Gigi Hadid更表示:「參加音樂祭好玩的地方除了可以享受音樂之外, 其中有一半的樂趣是來自於我們可以為音樂祭精心選購想穿的裝扮。今晚我穿上H&M,不需要花太多心思,就可以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而且看起來可愛迷人,而這正是Coachella風格的精隨。」

小編不禁大嘆!Gigi Hadid真是太懂天下女人心!很多時候像是參加朋友生日、節慶派對時,除了期待活動本身之外,選購出席時要穿的服飾、配件等前置作業對女生而言才是最有趣的一部分啊!

H&M loves Coachella系列已經在台上市,無法到國外享受Coachella的人可以先去選購選購,為接下來的即將登場的多場台灣音樂祭做準備囉!

 

輕鬆完勝音樂祭! 來自加州Coachella的5個穿搭靈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