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粉紅搖滾!芭比也迷Coachella音樂祭!

這次Coachella登場連芭比也擋不住其魅力!從上周末第一場開始芭比就宣告她要出發啦!
粉紅搖滾!芭比也迷Coachella音樂祭!

Edit/Sasha Photo/Instagram@barbiestyle

 

這個四月的超級盛事非Coachella音樂祭莫屬, 除了吸引全球大批樂迷的朝聖之外, 在各界時尚名人與品牌的加持下, Coachella和時尚也變得密不可分。

今年共有二個場次分別為4/10-12和4/17-19兩個周末, 除了之前已經為各位精選過音樂祭穿搭、Coachella與品牌的跨界合作之外, 因應這個周末即將登場的第二場次, 再次的帶大家來看看又有哪些跟Coachella相關的新鮮事!

 擋不住的Coachella魅力!Coach、Moschino、H&M打造時尚音樂祭

這次Coachella登場連芭比也擋不住其魅力!從上周末第一場開始芭比就宣告她要出發啦, 也拍了她參加音樂祭的必備小物跟大家分享, 不可或缺的當然就是墨鏡、防曬乳、相機、開水、還有民俗風的串珠項鍊跟罩衫。

 

 

之前為各位精選過的音樂祭穿搭5重點芭比也是全部抓到精隨!連身one piece、白色蕾絲、流蘇、印花圖騰、牛仔短褲全部一次GET!

輕鬆完勝音樂祭! 來自加州Coachella的5個穿搭靈感

 

這周末即將登場的連續三天芭比們又會有什麼新動態呢?
有興趣的人趕緊自己follow去>>barbiestyle

欲知更多Coachella詳情>> Coachella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