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帥氣直逼布萊德!比咖啡還提神的專用Instagram大蒐秘

Instagram上的新鮮貨無奇不有, MEN & COFFEE專門蒐羅帥哥配咖啡的系列照片, 在Instagram上不但擁有178k的粉絲, 甚至還推出了個人品牌。
帥氣直逼布萊德!比咖啡還提神的專用Instagram大蒐秘

Edit/Sasha Photo/Instagram

 

Instagram上的新鮮貨無奇不有, 除了先前介紹過的獵捕地鐵帥男專用帳號, 今天要把場景從戶外拉回室內, 另個帳號MEN & COFFEE專門蒐羅帥哥配咖啡的系列照片, 在Instagram上不但擁有178k的粉絲, 甚至還推出了個人品牌。

捕獲野生帥哥專用帳號!將法國地鐵型男一網打盡的instagram你跟上了沒

捕獲野生帥男第二彈!將紐約客一網打盡的專用instagram誕生

關於MEN & COFFEE的創立其實都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結果, 擁有平面設計、社交平台行銷等背景的版主Alex一開始只是上傳一些網路圖片, 並突發奇想的打了# menandcoffee hashtag, 結果引發旋風和討論才有了今天的成績, 不但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帥男子們踴躍投稿, 還開設了女生版的WOMEN & COFFEE, 讓更多對自己有自信的男女能透過這個平台被更多人看到、欣賞他們的美好。想一飽眼福就趕緊刷圖去, 還有點選下方黃色區塊就有連結囉!

男生版 MEN & COFFEE 

借問中間那位是布萊德彼特以前的長髮時期嗎?? 又有點神似雷神索爾!! 特別迷戀長髮男子的小編覺得驚為天人啦哈哈哈! (私心)

 

生版 WOMEN & COFFEE 

明明只是一般的咖啡, 怎麼拿在美女手上就看來特別好喝

 

順勢推出的同名品牌除了有男女服飾, 還有馬克杯, 喜歡的人不妨逛逛>> The Official Men & Coffee Shop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