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The Chic Raining Day雨天穿搭要有亮點又要有型!!

The Chic Raining Day雨天穿搭要有亮點又要有型!!
熱愛旅行的人氣部落客欣匠,除了在網路分享在世界各地的足跡外,也喜歡和粉絲們分享著自己的日常穿搭。仔細看她的穿搭風格,是種從容不迫的優雅風格,完全看不出是個個頭嬌小可愛的人。欣匠笑說,他多半會選擇簡單不繁複的單品,恰當的展現腰線比例,不會過度遮掩、讓腿部及腰線都能適當表現出恰當比例。
Text/Jane  Photo/Mason Tseng  Makeup&Hair/Younger Liao

現在,就讓我們看看個頭嬌小的欣匠,如何聰明運用HUNTER的服裝與配件,以及經典款鞋等,穿搭出晴雨天都很有型的隨性自在風格。
Casual Chic
防潑水的中長外套,以連帽設計和黑色框線的細節處理,為休閒風帶來獨特個性。

Daily Denim
今年春夏不能錯過的丹寧風!受到女孩們喜愛的白色丹寧,配上搶眼的對比紅色配件,突顯出整體造型的亮點。

Girly Look
以圓裙、粉嫩明亮色調搭配上方便穿脫的休閒鞋,為休閒風格注入甜美俏麗元素。

►更多HUNTER2015春夏不同的活潑氛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