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Dappei街拍】飾品mix & match四招示範!小細節就是決勝點

俗話說的好,魔鬼藏在細節裡。許多國內外搭配達人之所以會特別受到注目,除了服飾的造型與流行度受到大家的喜愛之外,更重要的是對於細節的重視。
【Dappei街拍】飾品mix & match四招示範!小細節就是決勝點

Text/Dappei Edit/Sasha Photo/Dappei

 

俗話說的好,魔鬼藏在細節裡。許多國內外搭配達人之所以會特別受到注目,除了服飾的造型與流行度受到大家的喜愛之外,更重要的是對於細節的重視。

近年來在時尚潮流中,除了 statement piece 重點飾品趨勢持續熱燒,more is more 的飾品堆疊法也是穩定的流行著,更大膽的女孩更是可以嘗試兩者交乘,不論是哪項飾品,不論款式,只要搭配得宜,都能搭配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

Dappei 精挑各項飾品類別,為大家整理了四位飾品達人,好好的來探究一番各項飾品對於整體穿搭的重要與變化性。

 

飾品達人示範 1 :耳環

A 佩戴小巧但不失有趣的耳環搭配一身重點花樣洋裝,即使身穿相當搶眼的花色,沒有過多的飾品點綴,A 仍舊細心的配上造型和色系都相當低調卻不失設計感的耳環,不過分搶走穿搭重點,但卻完整了整體造型。

 

 

飾品達人示範 2 :戒指

穿著重點色系服飾時,身上的色彩搭配也許需要特別拿捏,Ariel Lin 挑選了與黃色相當適合的金色飾品,並在設計上大玩幾何圖形搭配,充滿面面俱到的視覺玩味,堆疊戒指時可試試混合各種視覺元素的設計,增加造型感。

 

 

飾品達人示範 3:手環

欣匠的黑灰白穿搭也沒忘了重點飾品的契合度,想要維持低彩度的穿搭,不表示就要放棄飾品。欣匠搭上了同樣色系的寬版手環,不但替造型畫龍點睛,更維持了整體色系的平衡感,可高調也可低調的手環飾品是搭配參考重點。

 

 

飾品達人示範 4:項鍊

Leslie 善用與服飾同色系的項鍊色盤搭配,當身上穿著的色彩已經相當搶眼時,要避免視覺上太過花俏的最好方法,就是色盤搭配法。Leslie一身重點的撞色打扮,配上華麗的重點項鍊,一下子提升正式感與造型度,主題式的重點項鍊華麗感十足,造型完成度也極高。

 

 

看完了飾品大剖析,妳是否也對飾品造型躍躍欲試?不論是簡單的一件重點飾品,或者是堆疊法,每一種飾品都有很多種搭配法,下次打扮時千萬不要猶豫,利用飾品搭出自己獨一無二的風格吧!

喜歡這則穿搭靈感特搜嗎?別忘記加入 Dappei 搭配 - 服飾穿搭社群 給一個LIKE做為鼓勵,Dappei.com 還有很多精彩的搭配範例,推薦可以利用站內功能追蹤喜歡的搭配客進行交流和互動,最後你也可以嘗試【搜尋更多搭配靈感】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