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Dappei街拍】迎接謝師宴的必備四招!台灣潮人帶路教你怎麼穿

嚴選四位Dappei達人所示範能夠完美應付謝師宴場合的造型,儘管可能沒有太多正式穿搭的經驗,但只要把握以下幾個要領也能穿出優雅女人味,更不會讓人覺得過度打扮,請你繼續看下去!
【Dappei街拍】迎接謝師宴的必備四招!台灣潮人帶路教你怎麼穿

Text/Dappei  Edit/Marie Claire  Photo/Dappei

 

各位準畢業生們,是否正在遇到過下列這樣的狀況呢?也許你對穿著本來就沒有太多想法;又或者你早就習慣街頭風格的穿著,等到即將畢業要辦謝師宴了,系上同學們正熱烈地想要準備一場半正式的餐會,此時才突然發覺大學四年裡,從沒修過一門關於穿著打扮的學分,該怎麼辦呢?

Dappei 編輯團隊為你嚴選四位Dappei達人所示範能夠完美應付謝師宴場合的造型,儘管可能沒有太多正式穿搭的經驗,但只要把握以下幾個要領也能穿出優雅女人味,更不會讓人覺得過度打扮,請你繼續看下去!

 

示範1

在不知道購買什麼服飾做為主要穿著時,一件黑色系的合身洋裝算是絕對不會出錯的安全牌,浿機選擇了蕾絲下擺增添優雅氣息,外披風衣以及份量包包,簡化色彩,將時尚的氣場營造出來。

 

示範2

一套造型的成功,往往髮型也佔很大的關鍵要素,謝師宴穿著若服裝已自顧不暇,可以仿造穿著 FABITORIA 的先投資一套富有設計感的質感連身裙,抓住主要視覺,妝髮只要梳理乾淨、立體,自然就不會出任何差錯。

 

示範3

若是對露膚感到不安,對洋裝較無信心駕馭的同學,可以參考Shelly Pan 選擇一款俐落的褲裝套裝,以飽和的橘色作為主打,以對比補色的粉彩藍作為點綴,相當明亮有神,沒有絲毫邋遢感。

 

示範4

Faymi Ho穿著的泡泡長紗裙是足有夢幻飄逸感的單品,為了減少公主風質感,以簡單的V領襯衫平衡可愛的那一面,輕鬆呈現出浪漫與成熟的兩面特質。

 

 

謝師宴的穿著要領,莫過於在婉約端莊和青春活力之中抓到平衡,合宜的穿著不僅在學業的尾聲給予同學與師長們煥然一新的好印象,也象徵著自己在未來初出茅廬後也能為自己的形象做管理,掌握好人生的各種姿態!

喜歡這則穿搭靈感特搜嗎?別忘記加入 Dappei 搭配 - 服飾穿搭社群 給我們一個  LIKE做為鼓勵,Dappei.com 另外還有很多精彩的搭配範例,推薦你利用站內功能追蹤喜歡的搭配客進行交流和互動,最後你也可以嘗試【搜尋更多搭配靈感】唷!

 

畢業季怎麼穿?跟著韓妞的腳步尋找謝師宴的穿搭靈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