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In My Bag】沒有多餘只有至寶!美佳網路主編的包包原來都裝…Vol.4

久違了!In My Bag第四彈,為你直接捕捉到美麗佳人網路主編F編的通勤包!
【In My Bag】沒有多餘只有至寶!美佳網路主編的包包原來都裝…Vol.4

Edit/Sasha Photo/Andrew K

 

久違了!In My Bag第四彈,為你直接捕捉到美麗佳人網路主編F編的通勤包!

 

   網路主編 F編

網路主編F編平日相當繁忙,身為一個站在數位時代最前線的都會女子,她的包包只有「精準」二字可形容,無論是小至記者會、大至臨時到中南部出差的必備小物都在裡頭,沒有多餘的雜物只有最好用的心頭好,帶你來一窺她的秘密法寶。

【In My Bag】重磅推出!直擊美麗佳人時尚總監的通勤包Vol.3

 

F編的通勤包是Cambridge Satchel的15吋鵝黃劍橋包,因為平常的服裝比較偏好素色路線,所以善用亮色配件來提升整體造型感是F編的穿搭技之一,之所以會選擇15吋的大size,F編坦言自己是個出門在外要帶齊東西才有安全感的人,以便應對任何突如其來的活動或場合。

 

首先愛用的是Michael Kors化妝包,附有鏈帶的設計很方便,生理期時裝些女性必備品提去廁所也不違和,裡頭裝有香緹卡CHANTECAILLE粉餅是補妝好幫手,以及愛用M.A.C的美顏蜜粉餅,不是膚色而是柔柔的淡桃色,是下午外出開會或記者會的時候調整氣色的必備良伴!

近期M.A.C也推出和麥莉合作的VIVA GLAM系列唇膏,持續的關懷世界各地的愛滋病患,可愛的顏色讓人非常想入手又是善事一樁。

麥莉x M.A.C VIVA GLAM:聯名唇膏系列,做愛心也做妳自己!

 

其他的愛用美妝小道具首推紫色這盒AROMATHERAPY ASSOCIATES的迷你精油!其實它是沐浴油,但F編喜歡把它當成精油使用,依照不同的時段會使用不同的香味,例如早上開會前就會用喚醒元氣活力的"明煥晨曉"精油,下午疲累的時候就會使用可以幫助集中精神的"怡神"精油,小小一盒已經用掉好幾罐,外出時隨手抓一小瓶放包包也很方便。

這牌究竟多好用呢?連英國皇室凱特王妃都愛用,應該就不須懷疑了!

凱特王妃也愛!AROMATHERAPY ASSOCIATES吹起精油芳療訂製風

平日愛用眉筆是Bobbi Brown,方頭的設計相當好畫,已經用到第二支,也因為F編自稱是無眉人,所以一定要隨身攜帶眉筆以防夏日脫妝才有安全感。

唇彩部分最近心頭好是Make Up For Ever唇蜜,最喜歡不會過度甜美的橘紅色系,以及以Burberry經典風衣為靈感所推出的My Burberry小香,味道相當深得F編的心。

Cara、Kate Moss代言香水「My Burberry」正式推出!

 

最近的皮夾是用Michael Kors卡夾包,跟短夾差不多的大小卻沒什厚度,相當輕薄,只有簡單的卡夾跟零錢夾,最喜歡這種簡約精準的設計,使用起來一目了然!

Chanel的萬用包拿來裝一些化妝品之外的小物,像是隨身碟、文具、飾品和眼罩等等,不喜歡在包裡大海撈針的感覺所以喜歡把它們都裝成一袋,要找就很方便。

綻放永恆與當代精神 2015年CHANEL高級珠寶《COCO CRUSH》系列

尤其外出開會一定要隨身攜帶資料的隨身碟,Yazbukey的嘴唇圖案太可愛了,每每一拿出來就立刻獲得關注!和植村秀推的系列彩妝連熟女的少女心都會被大激發,忍不住也買了一些屯在家裡!

植村秀 X Yazbukey 跨界合作 打造普普風摩登童話

 

在Chanel萬用包裡一定要帶的就是眼罩了!童趣的圖案是在京都旅行時買的,有時要去中南部參加開幕記者會,在車上就是很好的小睡片刻時光

Vita Fede金色鉚釘手環和草綠色編織手環是F編出席活動的簡單小法寶,因為平時沒有戴飾品的習慣,所以會在包包裡放這二個手環以備不時之需,出席活動時會立刻戴上,添些造型感

風靡全球的超夯飾品Vita Fede設計師抵台 舉辦慈善見面會

Tory Burch的小洋傘除了遮陽也能因應近日的午後暴雨,雖然對F編的身高而言有點小但放在包包不佔空間以及同事V編送F編的生日小禮,裡面是兒子照片非常之小巧可隨身攜帶,也提醒自己別忘了是個媽!

誰是V編?對她好奇的人請往這走【In My Bag】直擊編輯私物第二彈!美容編輯的包包大公開Vol.2

 

以上!就是網站主編F編的愛用囊中物,看完之後小編才驚覺原來平日穿搭都走低調素色的F編,原來配件都走大反差的繽紛色彩,不習慣穿亮色衣服的你,不妨向F編看齊,從繽紛的配件類下手吧!

 

品牌 / 購買資訊

包包:Cambridge Satchel

紅色化妝包:Michael Kors

橘色唇蜜:Make Up For Ever

眉筆:Bobbi Brown

小香水:Burberry

綠色皮夾:Michael Kors

藍黑萬用包:Chanel

隨身碟:Yazbukey

手環:Vita Fede

洋傘:Tory Burch

兒子小相框:V編贈送

眼罩:購於京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