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面試求職該怎麼穿才好?不失正式感又能穿出個人特色的4個穿搭密技,新鮮人請掌握!

畢業季的同時,也是新鮮人開始求職的旺季,要如何穿搭得體又有特色,絕對是一大學問。

imaxtree

面試求職該怎麼穿才好?不失正式感又能穿出個人特色的4個穿搭密技,新鮮人請掌握!

在各種流行文化興盛的當今社會,對自我穿搭很有想法的年輕人也越來越多,無論你將投身於充滿時尚、創意與藝術的產業,或是中規中矩的其他行業,要讓面試官留下深刻印象,除了履歷有料、談吐得宜,求職者的穿搭更是決定去留的重要關鍵之一。

穿著太隨便或是過於花俏,都難免會讓面試官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認為求職者不太重視這份職缺,或是根本走錯地方、投錯履歷,畢竟面談過程中,將遇到何種考題和挑戰都還不得而知,因此更要好好掌握事前就能準備好的「求職穿搭」這回事,讓面試官對你的第一眼就有好感,面試過程自然能順利加分,快往下看掌握以下4個不失正式感又能穿出個人特色的小tips!

畢業季怎麼穿?跟著韓妞的腳步尋找謝師宴的穿搭靈感

1.覺得穿正式套裝裙子太死板的女孩,可以試著將西裝布料的裙子改為皮裙,但切忌選擇亮面皮革!一定要選霧面的才能穿出質感又不失個人特色。

2.除了一般西褲之外,現在流行的寬褲也很適合面試穿搭,以及白色套裝很能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清新感又不失莊重。

3.夏日穿不住長袖外套的人,可以選擇長版的無袖西裝背心,但內搭上衣記得選擇短袖,無袖上衣露出完整手臂會讓人覺得稍嫌休閒。

4.覺得全黑套裝太大眾的人,可以選擇黑白相間的小格紋或千鳥紋,正式之餘也兼具個人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