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決定上班這樣穿!

誰說上班造型就該一板一眼!就算是基本的黑白色調,也應該利用當季流行元素,表現專業又時髦的形象啊!
決定上班這樣穿!

Edit/Joey Lin Photo/Imaxtree,DR

誰說上班造型就該一板一眼!就算是基本的黑白色調,也應該利用當季流行元素,表現專業又時髦的形象啊!

話雖如此,如果為了表現時髦感而令上班造型不夠得體,反而會讓老闆與同事為你的形象大打折扣。但聰明如你,就應該知道,流行性與專業性絕對是可以魚與熊掌兼得的選項。本季的街頭伸展台(開始懷疑街頭已經比秀場內的伸展台更重要了!)也有不少值得參考的時髦辦公室穿搭。跟著時尚人士作搭配,肯定是不會錯了吧~簡單整理出一項重點,就是善用襯衫單品,並且利用各種變形款式,然後加入一點點的流行元素,就能讓上班Look顯得專業而不嚴肅,時髦又很得體。建議大家不妨參考下面幾種推薦選項。

1.基本款襯衫

俐落的基本款絕對是造型上最容易駕馭的,無論搭上印花窄裙,或是以修身西裝襯托中性氣質,都非常合適。

淺藍色襯衫,Zara。

2.襯衫式洋裝

襯衫風格也想要有性感女人味?那麼近來很受歡迎的襯衫式洋裝,就是你的最佳幫手。

無袖襯衫式洋裝,Mango。

3.印花洋裝

恰到好處的印花裝飾,反而能讓你看來更有朝氣,同時也是春夏時節很受歡迎的話題風格單品。

印花襯衫,Gap。

 

→專業穿搭加碼~求職季到了!如何順利面試不NG?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