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Dappei街拍】今夏時尚必考題:女人衣櫃裡一定要有的「寬褲」

寬褲(Wide Leg Trousers),裙褲也算是其中一種稱呼(Culottes),特色是西裝材質,線條立體,褲長多為超過膝蓋略七到九分,也有刻意積褲腳與地面接觸的,擁有強烈的女性特質中又存在著男性褲裝的舒適與便利的特色。也許你並不喜歡成天穿著連身洋裝,或者短褲、短裙令你沒有安全感,那麼近來回歸流行,富有時尚氣息的寬褲,也許是你最能應付炎炎夏日的最佳選擇了,但是如何搭配呢?請看 Dappei 達人為你示範,將各式寬褲穿出自我的風格!
【Dappei街拍】今夏時尚必考題:女人衣櫃裡一定要有的「寬褲」
Text/Dappei  Edit/Marie Claire  Photo/Dappei

寬褲(Wide Leg Trousers),裙褲也算是其中一種稱呼(Culottes),特色是西裝材質,線條立體,褲長多為超過膝蓋略七到九分,也有刻意積褲腳與地面接觸的,擁有強烈的女性特質中又存在著男性褲裝的舒適與便利的特色。
 
也許你並不喜歡成天穿著連身洋裝,或者短褲、短裙令你沒有安全感,那麼近來回歸流行,富有時尚氣息的寬褲,也許是你最能應付炎炎夏日的最佳選擇了,但是如何搭配呢?請看 Dappei 達人為你示範,將各式寬褲穿出自我的風格!
 
 
示範1
Crystal Lin上身以剪裁特殊的寶藍色設計襯衫下搭淺灰白色寬褲,兩者的面料相當貼近,都散發著一種柔和的光線感,與手飾、鞋款霸氣的金屬光澤剛好形成一種對比。
 
 
 
示範2
林力以大面積色塊的拼接,把質感休閒風格穿得更為簡單俐落,上搭落肩 Oversize T-Shirt,下搭飄逸寬褲,都是現正時髦的元素,也是將休閒風格點綴出質感的關鍵。
 
 
示範3
Astor Liu選擇了帶有長褶線的淡淡天藍色直筒寬褲,此款把她下身身形修飾得更為纖長。上身則是削肩式背心,突顯美人骨感個性。整體也感覺起來相當清新健康。
 
 
示範4
李優集合了一些復古的元素,像是金屬圓框眼鏡、皮革跟鞋,強化出亞麻格紋寬褲的典雅特性,避免過於家居。並且搭配細肩背心、透膚感的長板罩衫,帶出夏天的輕質化。
 
想要結合寬褲穿著在平常的穿搭中,其實無論是上寬下寬或者上窄下寬都非常簡單,最重要的可以紮入褲內或者利用腰帶,把寬褲的上下比例調整好,既可以穿出質感也能往休閒的方向搭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