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她們不是複製人!是絕對要認識的雙胞胎日模AMIAYA

在時尚圈中,雙胞胎一起闖蕩的例子不在少數,不只歐美,近二年日本時尚圈也出現了一對不容忽視的強勢新icon-AMIAYA鈴木姊妹,甜美長相加上搶眼穿搭風格,不但坐擁大批粉絲愛戴,還擁有自己監製的服飾品牌jouetie,一起來看看他們究竟是何方神聖。
她們不是複製人!是絕對要認識的雙胞胎日模AMIAYA

Edit/Sasha Photo/instagram, AMIAYA fb

 

在時尚圈中,雙胞胎一起闖蕩的例子不在少數,包括剛在CFDA拿下最佳女裝設計師大獎的歐森姊妹(Olsen twins),還有雙胞胎帥模Jordan & Zac Stenmark兄弟檔,及Marcio & Marcos Patriota兄弟檔等等。

然而不只歐美,近二年日本時尚圈也出現了一對不容忽視的強勢新icon-AMIAYA鈴木姊妹,甜美長相加上搶眼穿搭風格,不但坐擁大批粉絲愛戴,還擁有自己監製的服飾品牌jouetie,一起來看看他們究竟是何方神聖。

AMIAYA一詞分別各取姊妹倆的名字所組成,長相跟穿搭風格都幾乎一樣的姊姊鈴木Aya和妹妹鈴木Ami,硬要說唯一不一樣的地方大概就是瀏海了,姊姊沒瀏海,妹妹則是短瀏海。(但妹妹一撥成側分根本就分不出來了啊…)

出生於1988年的兩人在15歲那年在原宿街上被發掘而成為讀者模特兒,憑著難以分辨誰是誰的甜美長相和獨特穿搭風格,迅速累積高人氣;2010年首度發售的寫真書”AYA AMI BOOK”更創下4萬本的銷售量,之後便人氣大爆發,屢次登上NYLON JAPAN、Pop Sister的雜誌封面,包括VIVI、Zipper等也都有她們身影,更在2011年擁有參與監製的品牌jouetie。

jouetie品牌走向主打原宿個性風,鉚釘、骷髏塗鴉、玫瑰花、十字架等手繪刺青圖騰常常被運用在品牌服飾上,設計年輕、價格合理,在日本擁有居高不下的人氣!之前也能在台灣Favvi買的到,可惜已經結束代理,但喜歡的人還是可以透過代購從官網購買囉!身為品牌主理人的AMIAYA鈴木姊妹目前在instagram上分別擁有88.1K和64K的追隨者,喜歡的人趕緊自行follow去吧!

姊姊Aya:xxaxyxaxx

妹妹Ami:xxbabyamixx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