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編輯私推!夏天只需要這一雙!立馬讓妳穿搭功德圓滿的草編鞋

這種悶熱天氣,穿上一雙舒適、方便的草編鞋,一身造型就功德圓滿了,再熱都能到處趴趴走!
編輯私推!夏天只需要這一雙!立馬讓妳穿搭功德圓滿的草編鞋

草編休閒鞋,英文名為 Espadrilles,原來就是西班牙為了抵抗夏天炙熱的產物,當地人想到利用能吸濕排汗又透氣的麻梳成繩條,以草编繩條做底,帆布為鞋面,縫製成鞋子給農夫穿著。由於涼爽、舒適、出汗後又不黏貼人體皮膚的特性在當地大受歡迎,演變至今,許多時尚精品也推出草編鞋。草編鞋的舒適涼爽、隨性、便利的特質,也讓它成為經典不敗的時尚流行單品。

我們可以發現許多好萊塢明星也愛穿草編鞋,而且草編鞋有楔型高跟版,非常適合嬌小女唷!現在就來看看這些明星名流怎麼駕馭!

 

1.     維多利亞天使寶貝 Alessandra Ambrosio

一派運動寶貝裝束,破損牛仔短褲搭著這雙綁帶楔型高跟涼鞋,聰明再次強調她那雙勻稱合宜的長腿唷!

草編鞋保養與收藏小撇步:

通常草編鞋在淋濕或是洗滌之後,鞋面那塊亞麻混棉的面料會縮緊,很容易變形。因此,通常會建議,淋濕或是洗滌過後,將鞋內塞入報紙或是乾碎布,固定鞋子形狀之外,更加快速吸乾鞋內與草編底的水分,讓鞋子不易生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