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時髦太陽眼鏡! 來囉!

陽光有時候真的大到很火大!!!!到底想把人逼到時麼絕境,眼睛都快變成一條縫了!!此時,一副好看又時髦太陽眼鏡,你說說看是不是很重要。快來跟著不理機 關,看看這些潮流街拍人士們帶啥子玩意兒太陽眼鏡唷!!!
時髦太陽眼鏡! 來囉!
 
陽光有時候真的大到很火大!!!!
到底想把人逼到時麼絕境,眼睛都快變成一條縫了!!
此時,一副好看又時髦太陽眼鏡,你說說看是不是很重要。
快來跟著不理姬 關,看看這些潮流街拍人士們帶啥子玩意兒太陽眼鏡唷!!!
 
撰文/不理姬 關   圖片提供/Imaxtree

 

小妞你真正!最近幾季流行回歸的水銀反光太陽眼鏡,早就是許多潮流人是選擇心頭心好之一,它有時帶點復古,有時卻又時髦不已,這位姐就穿出中性的潮味。

CHIARA  FERRAGNI 她真的怎麼穿怎麼好看,不過,說實在也是她真的很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服裝跟配色,你看看她這身穿著,說實在真的是簡單潮流運動結合中性紳士風範,簡約套頭白色毛衣直統運動邊條設計褲紅色系膠框復古太陽眼鏡,相呼應色調,再來一擊強大厚底紳士鞋。沒有話說的好品味。值得細細品味參考唷 。

老實說,我覺得這位女孩兒是整體好看,只不過把她放在講太陽眼鏡這塊文章中,些許點綴意味強烈。那就說一下她整體穿搭吧!我一直覺得黑白搭配,是絕對不會出錯的搭法(如果你還錯...........那就表示,你該再多學習一下囉)不過,就她選擇面料來說,飄逸西裝款型與七分袖的長度,根本是需要點技巧的選擇,因為這種材質只要一個不小心,你就會失足成千古恨。但是,她將層次運用得當,在手拿一款奶油白中性大手拿包,再來一副琥珀色調圓框太陽眼鏡,增添不少趣味視覺效果,掃出無聊。

ㄟ.....如果不喜歡不喜歡爬蟲類的你,這副眼鏡我認真不推薦。但如果你是喜歡奇特新鮮事物的小妞,那麼你肯定要試試看啦!

 

兩個烈焰紅唇,你怎能不要啦!這種造型強烈的太陽眼鏡,有時真的要看人戴,你常常聽見人家說<我是帽子臉,我是眼鏡臉>跟你說這是真的,有時別人戴好看的造型太陽眼鏡,建議先是戴看看唷,因為這類造型大膽的鏡框,可是最挑剔臉型的壞傢伙!!!好在這娃娃頭小圓臉亞洲女孩,還能頂得住。

這副太陽眼鏡,沒看錯應該是DIOR的新款太陽眼鏡,平面猶如鏡面的設計重點,加上水銀反光材質,前衛的輪廓與視覺效果,很適合這位毛茸茸女孩。

 

作者 不理姬 關

經營個人粉絲專業,不時分享身邊時尚有趣新聞與專業時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BritishKwen?ref=bookmarks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