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今夏怎能錯過,小清新文藝著衣守則?

中性穿著,似乎對於台灣女生而言,總是有那樣一點挑戰性。但說實在話,簡單中性風格,穿的得宜,就會有種好法式的氛圍耶!
今夏怎能錯過,小清新文藝著衣守則?

國外街拍人士,常常可以遇見這款鮮豔色調著衣的巧手!這位女孩,寶藍西裝、藍白印花色調直身窄褲與內搭白色襯衫,基本上,這位小妞身上色調是走一致路線,全身都有相互呼應,連同腳上那雙白鞋,都是小細節之一,你說這樣的豔色中性風格,其實頂有趣!

姊的條紋襯衫,真想要購入一件,這款oversize的襯衫,刻意落肩、兩領片的特殊設計、淺灰底白條紋細節與下身卡其窄身裙,色調上個人覺得她是故意這樣子搭配,因為視覺色系上是舒服。而她挑了一頂深灰毛呢紳士帽、駝色方型手拿包,強調中性著衣特性。

一身粉紅西裝、銀色系大手拿包,這邊為止我覺得都還蠻不賴的,女孩對於選帽子顏色,就覺得有點…………如果你都如此有造型的選擇粉色西裝內搭合身西裝背心與一只造型十足的手拿包,為何不選擇一頂有呼應色系的帽子就好啦!像是白、粉紅色就很OK,都比她現在這頂有點暗沉的色系好太多囉。

個人是條紋、點點控,所以這套上下身深藍白條紋搭配,深得我心啊!畢竟這種有質感紳士條紋應該是一定要擁有的,說時麼都不能在衣櫥裡面缺席,(此刻心裡認真想一下,好像有3條這種條紋褲,3條裙子!),而這位時髦小妞,聰明挑件有點oversize 白T、白方型肩背包、帶點休閒氣息草編紳士帽,穿搭出輕鬆派中性穿著。不過,如果想要更有點女性氛圍,不仿學她腳蹬雙黑尖頭高跟鞋。

 

作者 不理姬 關 

個人粉絲頁,不時會寫一些時尚新資訊與穿搭分享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