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颱風天嚴選3大單品,出門一樣型!

今年被稱作地表上最強颱風-蘇迪勒來勢洶洶,大風大雨,不知該怎麼出門啦!!!!讓人呆站衣櫃前遲遲下不了決定....趁著這看似威猛的颱風尚未發威,美麗佳人幫你挑出3大單品!
颱風天嚴選3大單品,出門一樣型!
撰文/ 蔡沛雯
圖片提供/ Imaxtree、DR
 
 

今年被稱作地表上最強颱風-蘇迪勒來勢洶洶,大風大雨,不知該怎麼出門啦!!!!讓人呆站衣櫃前遲遲下不了決定,趁著這看似威猛的颱風尚未發威,美麗佳人幫你挑出3大單品,可在日常造型中添加做搭配,也可以彼此成套,看看歐美街頭潮人如何穿搭,不得不出門的颱風天,別忘了一樣要跟時尚say Hello!

長筒靴

有風又有雨的颱風天,雨水四濺真的沒在開玩笑的,這時候長筒靴的長度抓在膝蓋以下,小腿肚以上最為適合,除了防濕的功用外,搭配長風衣或是圓裙的造型都能讓整體更有層次感。

   上半身以相同的駝色主調一展素雅風情,和腳上的艷色豹紋呈現強烈對比,雨天穿著這樣玩才好玩。

 

   超短迷你裙搭配高跟長筒靴,絕對是打造超高挑辣妹的基本裝束!

 

   及膝圓裙搭配長筒靴,避免視覺上壓縮比例的小訣竅,一定要記得配上個搶眼的短版上身才行。



MC推薦單品

  低跟長筒靴,ZARA,NT1,990。

 

八分寬褲

被譽為今年must-have之不可能沒有的單品——寬褲,在下雨天一樣有超棒的功用!相較於緊身或窄管的版型,就算被雨水噴濕也不會ㄍㄡˊ在身上難以動彈,選擇上長度建議穿著七到八分,這樣一來不用擔心沾到地上積水,只要配個中筒靴或球鞋都能簡單又有型。

   運動風延燒至今依然當道,七到八分款式的寬褲搭上一雙潮流感十足的低筒球鞋,休閒又有型。

 

   多層次的長外套穿搭,配上跳色的亮黃寬褲,雨天也能穿出好young、好個性。

 

   寬褲配跟鞋的優雅組合,無疑就是不NG保證,只不過這颱風天的,提醒大家穿雙粗跟的還是比較安全啦!

 

MC推薦單品

   粉色打摺高腰寬褲,KODZ,NT580。
 

輕薄長風衣

下雨天就是要穿風衣啊!不然要幹嘛?一直以來都是時尚人最鍾愛的風衣look,不管什麼場合,即使單穿一件素色T-shirt,只要加上長風衣也可以很有氣勢,尤其在這風雨交加的天氣,正巧能發揮風衣的功用,摸蛤仔兼洗褲完全是一舉兩得防水又時尚!

   等等!在路上看到這黃色亮皮風衣不回頭也難啊,除了吸睛還具備防水特性,簡直是風衣界的夢幻逸品等級啦!  


 一襲頭巾搭配白tee與破褲的叛逆搖滾風打扮,簡單黑白配,你說說看,配上長風衣是不是讓整個人ㄆㄧㄠˊㄆㄟˇ度直飆?

 

   剛剛說過風衣怎麼搭都能夠很有氣勢,單看這簡單的同色系穿著,不得不說有些令人汗顏⋯⋯多虧巧妙加上長風衣與球鞋,才成功扭轉塑造了隨性況味。

MC推薦單品

   深卡其經典風衣,ZARA,NT4,990。

看完以上的嚴選單品介紹,希望能幫姊姊妹妹們解決一些出門前的煩惱,不管怎樣~~~颱風天,還是要(美美的)注意安全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