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混搭印花風潮:全球時尚潮人教妳穿出摩登街頭風格

混搭印花風潮:全球時尚潮人教妳穿出摩登街頭風格

從時裝伸展台到街頭潮流趨勢,印花圖樣的千姿百態,總是能帶給設計師們無限的創作靈感。回到日常穿搭,參考時尚達人們的穿搭細節,激發即將換季的搭配點子吧。
Text/Alda Chou;Photo/Imaxtree、adidas;Model/ChinChin

融合多種元素變化的印花,一直是伸展台上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之一,從熱情澎湃的島嶼風情印花、卡通圖樣、拼貼和科技數位印花…等,到近來又再度回歸主流的小碎花印花圖樣,就是要帶你以不同以往的搭配方式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韓國知名模特兒Irene Kim同時也是超人氣時尚部落客,對於穿搭自有一套的她,將運動夾克詮釋得淋灕盡致;以條紋毛衣配上印花裙,及復古跑鞋,混搭出最流行的街頭時尚運動風。而adidas Originals帶有北國風情的印花運動夾克,不僅能很好的修飾身材,更能增添異國情調的浪漫想像。

知名部落格Style Bubble格主Susanna Lau,評論時尚,也以服裝造型體現時尚,大膽愛混搭的潮流風格,總是適切的展現其獨到品味。以印花外套和上衣搭配寶藍色裙裝出席巴黎時裝周,若將印花從外套蔓延至球鞋,緊身褲上不對稱的圖樣配置除了挑戰傳統,也為其注入時尚運動新意,搶眼的造型也點出當下最IN流行趨勢。
 
而掌管日版時尚雜誌的Anna Dello Russo,有她出現就有話題,超有自信的穿衣風格總是表現在大膽的搭配品味上。如圖中我們可以看到她在趕往米蘭時裝周秀場,她變身為城市波希米亞女郎,恰恰也乎應了此次adidas Originals的復古華麗況味,將俄羅斯古典的印花加入現代美學的簡約線條,融合時尚與街頭元素的創新設計,在新與舊、復古與摩登中交織出華麗篇章。
收藏